【枢零】命运岔道116

爪:提前~求喜欢💓求推荐👍求勾搭📝
 ★总目
 *命运岔道115
 第五十章 恶魔之罪(三)
  
 
   
 月之寮主寮,玖兰纯血之君的寝室里,君王与挚爱的恋人之间发生着的似乎是与以前相同的缠绵,然而这其实不过是误会与干扰之间引发的事。
  
 之前灌下的酒似乎到现在才开始发挥作用,但玖兰枢仍然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知道,锥生零不记得他们之间的一切了,“爱”已经不存在了。他知道,想以感情将他留在身边,已经几乎不可能了。
  
 玖兰枢曾说过不想逼锥生零选择,但他知道那不过是说着好听的。他渴望锥生零能主动留在自己的身边,但现在不能了。
  
 他将他们的回忆全部忘了。
  
 微醺中,玖兰枢脑中难以遏制地出现锥生零刚刚站在校门前的那个画面,他仿佛看到锥生零在自己面前转身,推开铁栅栏门径直离开了。
  
 你终于要走了?
  
 不,不可以……
  
 “你凭什么让我听你的,我们之间什么都不是!”
  
 凭什么?
  
 就凭你亲口说过的话……
  
 “你以为你今天说了那些,我就会信了?恋人?有什么证据!放开我!你这纯血种疯子!!”
  
 证据吗?
  
 你想要证据的话,我可以给,用最深刻的方式……
  
 如果你逃开,我说过的,让我抓到,到时我便要惩罚你了。现在,我如约把你抓回来了。
  
 “玖兰枢!你个疯子!杀最好现在了我!不然,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杀了我?
  
 【那个诅咒……如果那真的是注定的,如果哪一天,我真的想杀你了……玖兰枢,不要让这个诅咒应验……在我要杀你之前,杀了我……玖兰枢,杀了……】
  
 不。
  
 玖兰枢知道,他杀不了自己,即使不封锁他的血族力量,他也杀不了。
  
 而且玖兰枢不会杀锥生零,即使他再怎样想杀自己,玖兰枢也不会杀他。
  
 玖兰枢答应过的。
  
 “不,零,我答应过你的……”
  
 【零,你杀不了我的,我也不会杀你。】
  
 “你杀不了我,我也不会杀你……”
  
 【锥生零,你不准逃避,任何理由你都休想推开我。】
  
 对,任何理由都休想推开……
  
 “你会……永远留在我身边……”
  
 玖兰枢知道,很快锥生零就会感觉到他的身体渴求着自己。他会相信,他们早就是这样的关系,并将在以后依然维持这样的关系,直到他接受这段关系。
  
 假如再也不能“爱”了,那就“恨”吧。如果只有这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里以最剧烈的感情完全占据他的心。如果这样能再次被他彻底记住,再也不会被遗忘。
  
 这一次,誓要让他……恨得终生不忘。
  
 玖兰枢没有让这一次疼痛,因为不痛才是酷刑。
  
 下定决心的纯血之君压抑了浓重的渴望,锥生零不会痛,是因为玖兰枢清楚知道怎样能让他不痛,怎样能让锥生零快乐,怎样能让他失控。他昨晚才让失控的人亲口说出了爱……
  
 可是“爱”已经……再也不存在了……
  
 越是快乐,越是失控,他就会越恨。
  
 那么,就让他沉溺于天堂,然后恨他入骨。
  
 酒红眼眸隐含发苦的笑,默默地注视表情绝望默默流泪的少年。流着泪的绝望少年终于发出了悲戚的指责:
  
 “玖兰枢……你不要……太过分了……”
  
 痛苦的指责撞击着玖兰枢空荡荡的心,之前他在自己眼前失去心脏,那一次是差点失去。而这一次,锥生零明明还在身边,还在自己怀里,但是这一次玖兰枢知道他是真的已经失去了。
  
 报复一般故意触发,一瞬的失控让死死压抑的情绪纷纷逃逸。他说:
  
 “过分的……明明是你,零……”
  
 这份感情,一直都是真的,但是你一下子就将它否定了,忘记得彻彻底底的。我千辛万苦才得来的相爱,就这么失去了。
  
 玖兰枢曾对他说:
  
 【我保证,你不愿意的话,我就什么都不做。】
  
 【我不在乎你能不能长久陪伴我,我只在乎,你在余下的时间里,是不是愿意让我陪伴你。】
  
 【零,即使你不愿意,只要你一直记得,我始终爱着你,这就够了。】
  
 可为了自己的目的,他现在故意在他不愿意的时候……
  
 为的正是让那个背永远锁在自己身边的他,彻底记住。
  
 只要能被永远记住,再痛苦我也不介意。你得陪着我,再痛苦也得留在我身边。
  
 你不记得爱了,起码记得恨吧。
  
 起码……记得吧。
  
 锥生零曾对他说:
  
 【放假回来……我们试着在一起吧,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当我看到空荡荡的寝室,那一刻我确实觉得寂寞,而我想到的是你。我发现我希望这时候陪伴我的是你。】
  
 【然后你探出身来看我,看到那样的你。我发现我想留在你身边陪着你……我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玖兰枢,我想清楚了,我不想放弃,所以这一次不会放弃了。】
  
 那些艰难换来的告白和承诺,如今显得那么可笑!
  
 过分的明明是你!零!零……
  
 俯视那朦胧着眼脆弱着的委屈少年,“零,你的信用真的不好……”
  
 现在……
  
 现在还不是让他痛的时机……
  
 “昨晚说‘这一次不会放弃了’的,明明就是这张嘴……”
  
 死死隐藏的柔情终于只能掩埋,不能露出,看着那茫然的少年,忍不住寻着这样的借口亲吻。
  
 “枢……”
  
 亲吻结束时,锥生零忽然唤出了那个名字,玖兰枢不会天真到以为真的能以这样的方式唤起回的记忆。
  
 玖兰枢清楚知道,无论锥生零是因为身体的深刻记忆还是别的什么而唤出这个名字,这样的他对玖兰枢来说这都是海市蜃楼,美丽却不可追求。
  
 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以后都只能在这样的时刻假装那丢失了的独属于自己的宝物,重新回到了自己身边?
  
 真切的爱意几乎挣脱压抑,逃逸而出,然而他不能。纯血之君将所有情绪咽了回去。
  
 他慢慢变得柔顺,终是被狡猾的吸血鬼勾引了吗?深知现在的顺从之后会让他的心恨得有多彻底,深知知道以后他都只能在这样的沉沦里妄图认为他们还相爱。
  
 然而这时的锥生零已经因干扰而混乱,玖兰枢却完全不知。如同他内心回响的那些痛苦告白,忘记一切的少年也完全不曾知。
  
 忘记过去的所爱之人终于在释了个放前开始挣扎叫骂:“放开我!玖兰枢!!你放开我!你个疯唔——”
  
 他闭上了眼,知道时机到了。
  
 先让他沉溺于天堂,然后亲手将他拖入地狱。
  
 先捂住嘴的手,决绝地扼上了颈。
  
 我说过很多次了,已经认定了,只能是你了。因此,无论如何也不会松手了。
  
 所以,要恨,便恨吧。
  
 他故意让顺从回到强迫状态,故意让事情疼痛,故意在他耳边愉悦。他故意在即将爆发的边缘放弃所有压制,一心掠了个夺。
  
 他故意,毁掉两颗心。
  
 “放开我……”
  
 锥生零说出的话不出玖兰枢所料,刚刚被迫与自己缠绵的少年声音如此诡静。玖兰枢抬首,他看到了少年满脸的泪痕,和满眼的绝望。
  
 纯血之君发现自己的那颗心似乎终于可以做到对任何事都无动于衷,波澜不惊了。
  
 “放开……放开我……”
  
 锥生零的声音没了波动,他的身体似乎无意识地在挣扎。冷眼看到仿佛心死了的少年,玖兰枢没有阻止他推开自己。侧躺在锥生零身边,玖兰枢沉默地注视着。
  
 锥生零默默地流着泪,颤抖着伸手拉过一旁的薄被,遮掩自己那即使暧昧痕迹渐消,但肌肤泛滥的粉色却昭示先前荒唐的瑟缩身体。锥生零努力积攒着力气挪动身体,尽可能地远离身侧的那个人,远离那个凌辱了自己的魔鬼。
  
 看着这样的情形,玖兰枢什么都没有做,只安静地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锥生零艰难挪动身体,将床头的血蔷薇拿起,上膛。就在玖兰枢以为他要再一次将枪口指向他时,血蔷薇的枪口却转了向,抵上了锥生零自己的下颚,准备扣动扳机。这一刻锥生零彻底想不起自己是在经历有幸重来的第二次人生,想不起自己经历那么多为的是要救回弟弟锥生一缕,更想不起自己今天听到过的那些事情。
  
 然而在锥生零有所行动以前,玖兰枢迅速挥开了他手中的血蔷薇。
  
 锥生零这时心灰意冷力气不足,银枪瞬间脱手。但他紧攒着银枪扣着的钢质链子不肯松手,似乎想将它拉回来。见此情形,玖兰枢随即伸过手拽出了他死死攒住的钢链,远远扔掉了。随后,玖兰枢一言不发地抱住了他,禁锢了他的所有行动。
  
 锥生零还在挣扎,但经历一场因不断的内心干扰而痛苦煎熬的欢愉后,极度自厌的他根本没有多少力气。锥生零渐渐停止了挣扎,他平静得似乎已经丢失了所有的情绪,丢失了所有抗争的念头,唯剩下“远离自己痛苦的源头”这个想法支撑着他。
  
 锥生零默默流着眼泪,一句一句,喃喃细语:
  
 “玖兰枢,我不会……不会再对她有什么心思了,真的……我也……已经帮你杀掉那家伙了,够了吧……我很累了……真的很累……你去找别的棋子吧……”
  
 玖兰枢自背后紧抱着锥生零,透过银发看着阳台遮得严实的落地帘,他酒红双眼中的色彩越来越冷。
  
 “放过我吧……玖兰枢,求你……放过我……”

听着锥生零最后的那声绝望请求,玖兰枢默默笑了,笑得苦涩疼痛。
  
 玖兰枢一心要让锥生零恨上自己,他以为让他恨得越是彻底,才能记得越是深刻。但是,到这时玖兰枢才发现,即使是锥生零的恨也只属于别人。无论他做出什么残忍的事,锥生零的恨都给了别人,然后又把他当成了别人,将恨都转了过来。
  
 他甚至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成为他真正恨着的那个人,怎样才能真正被他正视,怎样才能真正以自己的身份被他记住,怎样才能让他再也忘不掉的只是自己,而不是只记住了别人。
  
 如果无论如何也不能只是我,那就……成为那个人吧……
  
 “你还不能死呢,你死了……谁来保护优姬?”
  
  
 部分神隐中
  
 下节预告:周日,捅了第三刀,还有第四刀。
  
 *命运岔道117

评论 ( 10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