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117

爪:又提前~求喜欢💓求推荐👍求勾搭📝
★总目
*命运岔道116
恶魔之罪(四)
 
“放过我吧……玖兰枢,求你……放过我……”
 
直到喃喃地说完了心中所想,锥生零的思绪终于慢慢变得清晰清明起来。
 
“你还不能死呢,你死了……谁来保护优姬?”
 
【看吧,别被他骗了!锥生零!他所做的一切全都是为了他心爱的女孩!这个魔鬼不过是利用你!】
 
玖兰枢冷静冷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恶魔种子的干扰也不断持续,但锥生零的心却不可思议地平静了。锥生零不知道的是,他即将经历的某件事让恶魔种子的声音渐渐不能再影响他的心了。但如果可以让他选,锥生零也许会宁愿那件事永远不要发生。
 
优姬……为什么要提优姬?我不会对她有想法了……
 
不对……不……
 
你不是今天才告诉我优姬和蓝堂英两情相悦了吗……
 
锥生零想着白天优姬出现时玖兰枢心死了一样的微笑,然后再次想起今天在浴室看到的那一滴泪,砸得自己心疼的泪。
 
魔鬼会流泪吗?
 
要我保护优姬的那个人……明明不是你……
 
意识到锥生零在摇摆不定,恶魔种子和某个力量在较量,再次意图干扰。
 
【哦?一滴鳄鱼泪就能让你忘了?忘了这个魔鬼刚刚是怎么玩弄你的了?】
 
锥生零不断想起更多更多,想起这个刚刚明明不小心泄露柔情蜜意,又忽然不断强迫自己的人,想起他在白天对自己讲述他们相恋过程时那满满溢出的温柔。想起他提及圣诞节看着自己时眼里的深情,想起自己脑中出现的真实画面里的他眼神是一样的。
 
锥生零想起他情难自禁地靠近想亲吻自己,却依然克制了。
 
魔鬼会克制吗?
 
【克制?哈哈哈哈哈!他刚刚克制了吗?他才刚刚掐住你的脖子,强行在你身体里头射过啊。或者说,锥生零,你就是这么贱?身体被这魔鬼糟践得爽了,于是顺从了?】
 
不是……我不是……
 
思绪混乱的锥生零喉间有着不受控制的抖,“放……你……放开……”
 
玖兰枢知道自己刚刚说出的话将唤回的会是什么,他松开了手,将背对自己的锥生零身体转向,强迫他看着自己。
 
 玖兰枢此刻的表情是锥生零经常在那个魔鬼脸上看到的,以掌控一切为乐的那个魔鬼的笑。
 
玖兰枢冷漠看着遗忘了他们之间所有事情,却将对别人的恨全部转嫁于自己身上的恋人。轻柔拭去了锥生零苍白脸孔上未干的泪痕,玖兰枢对着他微笑,“好好记住这次的教训了,零。以后可别再想着离开了。”
 
看着那熟悉的魔鬼笑容,锥生零心中却莫名冒出古怪的想法。
 
别……别哭……
 
你这样是想做什么……你想……让我恨你吗?
 
【你本来就恨他的啊,锥生零。想想你弟弟的死,他就是魔鬼……】
 
一缕?一缕的……死……
 
【他是魔鬼,他逼你杀了弟弟,是他逼你亲手杀死了一缕。】
 
他……不是他……不要再——!!!
 
“呃——!!!”
 
锥生零忽然自喉间生出那种熟悉的开水烫过的麻痒疼痛,痛到了无法忍受的程度。淡紫双眸变得鲜红艳丽,尖利獠牙不受控制地伸出。
 
锥生零突发原因不明的极度渴血。记忆中的那么多次的渴血,没有一次强烈到这样的程度。锥生零扼着剧烈灼烧着,叫嚣着需要鲜血的咽喉,绝望得几乎想将它撕毁。
 
玖兰枢瞬间皱眉,看着眼前少年的状态。他看到锥生零左颈侧的十字蔷薇正发出耀目的鲜红光芒,随着光芒慢慢淡去,左颈侧的酒红色十字蔷薇彻底消失不见了。
 
从玖兰枢为小时候的锥生零加上了十字蔷薇纹印的那天起,到了今天,终于满了十年,十字蔷薇封印彻底失效了。
 
锥生零一直以来主动切断的血亲感应,如今无比清晰地显现。被压制的渴血感也在极短时间内发生虚假反噬,锥生零不是真的需要血,但渴血感会如彻底堕落一般剧烈。虚假反噬的状态让他极度渴望咽下血亲长辈的纯血,也只有咽下血亲长辈的纯血,这个状态才能解除。
 
玖兰枢知道十字蔷薇纹印的规律规则,知道这时候只有自己的血可以解除这个状态。他果断凑近了锥生零,让他的脸贴向自己的颈,“零,喝我的血。”
 
锥生零极度渴望着玖兰枢的纯血,但这样的状态让他恐惧了。
 
【不可以!如果再次咽下玖兰枢的纯血,你就会继续沦为他的棋子,一步一步走入万劫不复!】
 
以鲜血作交换,被迫成为棋子……
 
这样的情况对记忆缺失的锥生零来说刺激太大,他身体猛然一抖,立即极度恐慌地奋力挣扎起来,痛苦大叫:“滚开!滚开!!玖兰枢!你又有什么目的!!”
 
【这一次说不定不止是棋子,他很可能还会将你当成便利的泄靇欲工具!】
 
玖兰枢紧紧抱住锥生零不肯松手,对怀里歇斯底里地挣扎着的人冷静说着:“无论我有什么目的都先放一边,你这个状态……”
 
锥生零疯狂拒绝着,不愿那曾被这个人拿捏着任意利用的弱点再次落入魔爪。他愤怒大叫:“滚开!!”
 
玖兰枢果断咬开了手腕,蓄上纯血以后想要强行渡入锥生零口中。然而锥生零死咬了牙关开始奋力挣扎,玖兰枢当即狠狠捏住他的下颌,锥生零牙关剧痛中松动,带血的吻随即袭来。
 
直到那一口纯血全部落入锥生零口中,玖兰枢的唇才褪开了。但他才刚退开,锥生零马上挣动起来,将身体探出了床沿,痛苦至极地将那口假装吞咽的纯血吐出。
 
看到这样的情形,玖兰枢死皱起眉头,愤怒到了极点。被锥生零恨着的自己,即使是真心存着善意也不会被接受。
 
既然善意不行,那就恶意吧!
 
玖兰枢随即将锥生零拉扯了回来,手腕已经愈合的伤口被他重新咬开。玖兰枢再次捏住了锥生零的下颌,将手腕往他嘴边塞。玖兰枢此刻居然有了自残的感觉,他正以行动和言语摧毁自己的心。
 
玖兰枢怒喝:“咽下去!你别以为你能拒绝得了!你不能随便去死!不想受苦给我乖一点!!”
 
别以为能拒绝得了……
 
不能随便去死……
 
锥生零不肯咽下哪怕一滴玖兰枢的血,发狠挣扎躲避,“你滚开!!滚——啊——!!”
 
就在这时,一个前所未有的剧烈疼痛,忽然毫无前兆地在锥生零身上出现。
 
那让恶魔种子的干扰逐渐失效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锥生零能清晰感觉到,身体里有什么对自己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正在疯狂地挣断束缚,挣扎着要逃脱出来。他没有关于这件事的记忆,却毫无由来地知道——
 
只要它一旦从自己的身体里逃脱出来,只要自己一旦失去它,那么自己所有想要完成的事,就都没有办法再去完成了!自己想要陪伴的人,也将再也没有办法看见了!
 
不!!
 
不要!!
 
我还有要救的人!!我还有想陪伴的人!!
 
我还要救一缕!!我还想陪伴——!!
 
我想陪伴的是——!!
 
“!!!”
 
先是极端剧烈的耳鸣,尖锐无比的高频声音直接灌入脑中。然后眼前似乎什么都看不见了,但不是一片漆黑,而是一片茫茫的刺目惨白。喉间也忽然发不出别的声音了,仿佛从喉咙处被生生挖开,残忍地撕碎了声带,只能惨烈哀鸣。
 
锥生零的身体开始无法控制地在嘶鸣中蜷缩,扭曲,僵直,痉挛。仿佛是剥皮抽筋,断肌折骨,开膛破肚,碎心断肠。仿佛榨干了血液,掏空了躯壳。深深埋藏在四肢百骸之间,五脏六腑之中的什么东西,正逐丝逐缕地从内部疯狂挣扎,撕裂了牵连,躁动着准备逃脱而出。
 
锥生零就这样忽然在玖兰枢的怀里紧抱自己的身体蜷缩扭曲挣扎起来,力量巨大得玖兰枢全力也压制不住。玖兰枢不得已全力发动收起尖刺的血红荆棘捆绑,却依然止不住明明已经无法调动血族力量的锥生零那疯狂挣动的手脚。动弹困难的痛苦少年身体扭曲着发出了凄厉绝望的嘶哑哀鸣。
 
玖兰枢不知道这个时候在锥生零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被眼前景象彻底震惊,他就这么完全忘了自己的初衷想法。但现在玖兰枢忘与不忘都没有区别了,他除了用尽一切方法阻止锥生零自我伤害,便什么都做不到了。
 
这时锥生零随着剧烈残忍的痛,一部分最重要的记忆不知自何处挣脱了封锁,逃脱而出。铭刻在什么深处的记忆画面,因为此刻那东西的不稳定,忽然在锥生零眼中重演。
 
「我不在乎你能不能长久陪伴我,我只在乎,你在余下的时间里,是不是愿意让我陪伴你。」
 
「零,即使你不愿意,只要你一直记得,我始终爱着你,这就够了。」
 
那是什么!!
 
我都忘了什么!!
 
还给我!!
 
把我的记忆还给我!!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零,我是不会放弃的。所以,你不要再轻易想着要放弃我。」
 
「玖兰枢,我想清楚了,我不想放弃,所以这一次不会放弃了。」
 
「哦?零,你的信用不怎么好,但愿这一次你能说话算话。」
 
「要是我又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原因逃开,你把我抓回来不就得了。」
 
「真要让我抓到了,到时我可要惩罚你了。」
 
「悉随尊便。」
 
画面不断重复,锥生零开始清楚记起了某些事,他开始意识到今天那个人对自己诉说的事都是真的。直到某一瞬间,锥生零不再只是认为那些事是真的,他开始意识到——
 
是我忘了!
 
我居然忘了!!
 
是我两度解放血蔷薇攻击他!!是我要杀他!!
 
是我亲口让他杀了我!!是我亲口对他说我会杀了他!!
 
折磨着锥生零的所有剧痛被一瞬间的心痛淹没所有,之前没有答案的问题一瞬间清楚了,然后他也一下子明白过来自己正经历的疼痛是怎么回事。
 
锥生零明白了,他所看见的画面,那是只因某事物的不稳定而暂时复苏的,铭刻于那事物深处的记忆。他也已经知道,他正在经历着的这个剧痛,是自己即将失去那事物的前兆——锥生零正在经历他灵魂的第二次剥离。
 
比第一次剥离痛得更惨烈。
 
比第一次剥离痛得更长久。
 
比第一次剥离痛得更清晰。
 
比第一次剥离痛得更彻底。
 
然而即使知道,锥生零也无计可施,他根本没办法阻止什么。
 
不要!!
 
我还有想陪伴的人!!
 
锥生零能感觉到,那于剧痛之中从自己整个身体中剥离出来的模糊人形之物,似乎慢慢地缠绕成了如乱麻的混沌一团,即将离开自己的身体。然而锥生零这时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连哀鸣都做不到了,他只能痛苦地流着泪。
 
挣动双手想要抓住什么,但即使再想挽留,他也不知道怎么去触碰那不知何处而生,不知如何禁锢,不知何以留下的虚无之物。
 
锥生零想挽留的,但他无能为力:明知道要失去了,却注定什么都做不了。

就是因为这样,锥生零在一开始才不敢轻易回应玖兰枢的感情;也是因为这样,他一直存在的某个愿望才如何也不敢诉说。
 
只因为锥生零清楚知道,那只可能是奢求——
 
我不想就这样消失!我想留下来!我想陪着他!!
 
我想活下去!!
 
救我!谁来!!救救我!!
 
玖兰枢——!!!
 
就在这时,锥生零左手小拇指指根的那枚荆棘尾戒,如同他上一次灵魂剥离那般,发出了耀眼的绿色光芒。一股巨大的力量涌入身体,瞬间捕捉了那团准备逃脱躯壳之物,巨大的力量仿佛将其安抚住了,随后将其拉开抻平,力量流窜全身死死粘合回身体中。
 
随着灵魂的稳定,那些重要的记忆埋入了锥生零灵魂的深处,无能为力的少年再次忘了所有。
 
整个过程只发生在一瞬间,待一瞬的绿色光芒暗去,锥生零左手尾戒那深沉如黑的墨绿,褪成了浅淡如白的淡绿。
 
只一瞬间,发生于灵魂中的痛被彻底压制,身体的剧痛幻觉便消失得无影无踪,没有丝毫余威。身体的疼痛一下子完全消弥,满脸泪水的少年直接松懈了。
 
锥生零这么闭上了眼,毫无预兆地陷入了彻底的昏睡。
  
 
@Niko 客官,您点的强迫吸血play上菜了。
 
下节预告:第五十一章,最后的机会(一)。捅了第四刀,还有第五刀。
 
爪:
 
路人:来人啊!!lo主疯了!!
 
PS:由于工作的关系,下一更更新日期不能确定,尽量周三以前就是。反正咱动不动就提前,应该没关系。再过段时间要培训新人,工作会很忙。带预告日期的更新模式要结束了,之前说不进入“随缘更新模式”,怕是要食言了……别看咱动不动就提前,提前只因为鸡血,其实咱三次元还是挺忙的,每天只有两三个小时适合用来码字……_(:3」∠)_
 
*命运岔道118

评论 ( 12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