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番外-你为什么跟着我?

爪:求喜欢💓求推荐👍求勾搭📝
★总目
*命运岔道137
番外-你为什么跟着我?
 
初本来是个不爱笑的人。曾经的他总是冷着脸,似乎总是有很多心烦的事要考虑似的,但其实不是。
 
后来初为某个人庆生之时,那个人问他:“你为什么不笑呢?”
 
初回答说:“习惯了,没有特别开心的事,不觉得需要笑。”
 
恰逢可以讨要礼物,又没有什么东西想要,那个人说:“那就当是我的生日礼物,笑一笑,可以吗?”
 
那时候的初借口“生日礼物怎么可以那么随便”,他始终还是没有在那个人面前自然地笑出来。
 
在很久以后的后来,初变得很爱笑,即使他真的在思考什么重大要事,脸上的笑也会让他看起来似乎对所有状况并不太关注,又或者胸有成竹。初变得面对什么也能云淡风轻地坦然笑看。
 
这一切只为了一个人。
 
笑容在漫长的时间里由强迫变成了真心,笑着笑着,初在上万年间变得真的开朗了。直到一直在笑的人开朗过头了,初开朗得渐渐忘了自己曾经的性格。
 
后来的初终于可以笑得很自然了,但想要让其看见笑容的人,已经不在了。
 
多年以前的他,曾经那样苦,苦得笑不出。
 
————
 
雪地上,抱着怀中的那个少女,初有些迷茫。
 
明明失去了心脏,为什么胸膛里却似乎还有东西在痛?
 
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呢?
 
初在还未懂事时,还不知道“妻子”是什么东西时就已经知道,他知道他的妹妹瞳会成为他的“妻子”。初的妹妹不是初父亲和母亲的女儿,她是初母亲的后裔,一个失去真正父母的人类女婴。
 
瞳是初最好的玩伴,在父母沉睡以后,她是初最重要的家人。他们理念相近,不喜欢其他纯血同族骨子里的嗜杀疯狂。他们向往着和平,觉得和人类当中那些温柔的人相处要比和同族相处舒服得多。
 
初和瞳亲密无间。对他来说,她是知音;对她来说,他是憧憬。
 
但初知道瞳即使是王族后裔,她也一直是自卑的。她每每看到自己那和王族们完全不同的浅咖色头发和暗红的眼睛就会难过,介意自己成为他们的家人不过是一时幸运,实际上什么都不是。初以为多年的相处已经让她放弃心结了,不曾想到她越来越执着,她几乎是强迫着自己去强大起来的。
 
作为纯血王族,他和瞳的夫妻关系从她成为母亲的后裔时就定下了,虽然兄妹俩都并不将这当一回事。毕竟他们不是仅余的王族,天性隐世的纯血王族成员也不执着于延续血脉。相反,纯血王族乐见悲哀的纯血种消失于世间,血脉延续不过是对纯血崇拜的血族子民空头支票一般的保证罢了。初的父母也并非为了让瞳延续王族血脉才让她成为王族后裔的,初的母亲会让瞳成为其后裔,仅仅因为缘分。
 
而初和瞳的婚事,只要他们拖着不完婚,只要他们遇上了各自的真心所爱,只要他们各自与所爱达成伴侣誓言,所有子民就都不可能再强求。天生的血族子民都能明白,能通过伴侣誓言验证的便绝对是真爱。他们都明白,真爱有多难得。
 
只是……
 
初不知道瞳为什么忽然改变主意了,她忽然要求和初完婚。
 
墨绿眼眸的青年皱着眉,不解地看着妹妹,那个从小到大一直相处的女孩此刻的眼神是他从未见过的,“为什么?”
 
少女暗红的眼眸带着初看不懂的情绪,“为什么?很简单啊,因为我爱上兄长大人了。”
 
初不明白,他不知道瞳为什么忽然说出这句话,不明白她那虚无感情从何处起。
 
瞳低了头,她没有再去看初的眼,“你不是答应过的吗?你答应过的,无论我要什么,你都可以给我,为什么不可以?”
 
初看着瞳眼神回避的样子,轻叹一声,“我了解你,瞳。你是不可能爱上我的,无论你在想什么,完成婚礼没有意义,这样的婚姻只会阻碍你。而且……”
 
看着瞳的沉默不让步,初停了一下,重重叹气,“是,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但唯独爱情,我们之间没有那种东西。即使我愿意给,那也不是我可以作主的,作主的是我的心。”
 
初确实什么都可以给她,唯独那种感情,他给不起。爱与不爱,只凭他的心。
 
瞳没有抬头,苍白的脸上滑下了水痕,“心……心……那我就要它,兄长大人,我要你的心脏。”
 
初闻言苦笑点头,“好,如果你坚持的话。”
 
心脏落到瞳手中时,她笑了。只是初没能看清,低着头的瞳那笑容里的狠毒。
 
直到瞳忽然倒在初的怀里,初也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单膝跪在初面前的少年身上暗紫藤蔓般的烙印不曾褪去,少年轻笑着,直视着他的眼,“她很快就会醒来,不会再有事了。她会好好活下去,和你一样。”
 
初看着那个少年,一怔之后喃喃细语起来:“我?不……我不会再活下去了……”
 
瞳的心脏不知道被藏到了哪里,为了让瞳活下去,为了为她争取到醒来然后寻回心脏的时间。初下了咒,他的心脏已经彻底属于她了。
 
那个少年忽然笑了。
 
明明已经没有心了,初却一下子觉得平静了。
 
少年轻轻说着:“你放心,你们对彼此的感情是一样的,你们是彼此最重要的家人,她其实不曾爱上过你。她会那样做只是因为太过介意自己不是天生血族,太过渴望力量,因而被恶魔蛊惑了。她把身体借给了恶魔,骗去你心脏的不是她,而是那个恶魔。”
 
原来如此……
 
初看向怀中沉睡的少女,最终还是浅浅地笑了,他看着怀中的人,感觉自己可以没有遗憾了。
 
“即使她这样做,不知情的你依然没有为了活着而选择夺回自己的心脏。这证明……”
 
少年的声音渐渐有些遥远,初在想: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吗?
 
少年这时回头看着身后的青年,“雷米尔大人,你的话没有说错。即使是光明生物也会有恶,即使是黑暗生物也会有善。他是非常难得的,世间上独一无二有着纯善灵魂的黑暗生物。”
 
初越来越虚弱,他茫然,不明白少年所说的是什么,“什么纯善……你到底……”
 
少年笑了,他闭上了眼,点上初眉心的指白芒闪动:“我的力量,我的剑,我的一切都赠予你。而你的命运,你的烙印,你那不该承受的无端的恨,将由我来接收。”
 
柔和力量笼罩之下,初不由自主地也闭上了眼,在力量充盈全身之际,对面已经站起的娇小少年,身体忽然软下,倒入了迎上来的,一直沉默着的雷米尔怀里。
 
雷米尔伸出指尖触碰了少年眉心,一阵金光闪过以后,那个少年彻底闭上了眼。按照约定,雷米尔助他抹去了顽固的记忆。
 
初疑惑开口:“他……他怎么了?”
 
雷米尔站起看向怀中那个闭着眼,身体渐欲透明的少年,声音平静地向初解释:
 
“他用他全部灵魂力量,以你灵魂的核心为基础为你凝聚出了你新的心脏。等到你的妹妹醒来,即使你不再取回那颗心脏,即使那颗心脏被毁灭,你也不会死去。”
 
“而且他以自己的灵核转移了卡菡在你灵魂上打上的那个诅咒烙印。他会如同普通生灵,进入轮回,开始经历转生。从现在开始,他将代替你承受卡菡的恨。”
 
墨绿的眼瞬间大睁,初终于明白这个只见了一面的少年代替自己承受了什么,他即将死去,“我不要这样!他不该……你快让那个什么烙印重新回到我身上来!”
 
雷米尔摇头,“烙印只能转移一次,虽然转移不完全,但足够让卡菡发现不了你。”
 
初皱着眉头,“不完全……什么意思……他……”
 
初忽然大睁了眼,不可思议地看着雷米尔怀中的少年。
 
雷米尔轻轻一叹,怀里的少年即将消失,“因为烙印转移不完全,你感觉到他了吧,他的第二世即将开始了。”
 
初紧握了拳头,看着自己怀里沉睡着的少女,“可那个女人,她会……她的恨不该由他承担!他为什么要这样?就因为责任?”
 
雷米尔沉默了,不置可否。
 
初得不到回应,不禁激动起来大声询问:“他究竟是谁!你又是谁!”
 
雷米尔再次一叹,细细讲述:
 
在净世之战之后,天使本不再守护人间。但就在那个正污秽不堪的时期,世界竟诞生了一个连神也惊叹的,认为值得守护的纯善灵魂。那个少年便是为了守护那个纯善灵魂而在神的意旨下诞生的守护者。
 
每一个天使都从诞生时就带着名字,他们都诞生于天堂。他却是唯一没有名字,而且诞生于混浊人间的天使。他是多年以来,脱离神的控制诞生的异常天使。
 
雷米尔轻叹着讲述:“诞生于人间的天使是本不应存在的,没有名字的天使也本不应存在。私底下,我替他取的名字是Zero。”
 
初静静地听着,雷米尔一直看着怀中的少年。
 
直到此刻,雷米尔的脸上终于出现了悲伤的情绪,“而我,我叫雷米尔,我是他诞生的见证者。曾经也是天使,但是……”
 
就在这时,雷米尔怀中的娇小少年忽然崩解。少年的身体碎裂成了漫天的纯白光点,幽浮的光温柔而哀伤地飞舞着,雪地上只余抱着少女的初和雷米尔。纯白的流光慢慢凝聚成点,慢慢熄灭。一如以往的天使的退场方式,但雷米尔知道,Zero再也不会出现了。
 
站起身来的雷米尔那虚抱的手垂下了,渐渐紧握成拳。
 
雷米尔抬头看向初:“现在起,我是堕天使了。”
 
初皱起来了眉头,直到雷米尔再次说话,他都没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的是事实。
 
雷米尔忽然又一次叹气,“我和他有过约定,我会沉睡,而你,只要你不故意招惹卡菡,她就不会发现你。你……不要做傻事。”
 
话音刚落,黑发金瞳的青年身影忽然化成了光点消失了,雪地上徒留抱住沉睡少女的初。
 
雪依然在下,四周很安静,连风声也没有。
 
“傻事……吗?”
 
初扯了扯嘴角,心底渐渐生出了一丝执念。
 
“他就不傻了?那些是属于我的恨,他不该去承受。他的所有东西,也不该被我占去,那些恨我会夺回来……他的东西……我也会还回去……”
 
初独自离开领地远走以后,陆续听到了妹妹消息。
 
瞳自沉睡中苏醒后自责至极,她抹除了自己在王族的所有痕迹以后自我流放了。之后一段不短的时间里,初再没有听说关于瞳的消息。
 
再之后,很久很久以后的后来。初找到了瞳,瞳也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执着。她得到了初的一份宝贵的赠礼,作为交换,她为他留下了一份回礼。
 
然后瞳为了自己的执着自绝了性命。
 
纯血种总是这样,为了自己坚持的执着,无怨无悔地付出。
 
但那都是后话了。
 
那个对初来说最特别的人类,诞生在初第一次见到守护自己的天使少年那一天起的十个月以后,由有着治愈系能力的初亲手接的生。
 
他是被某个贵族吸血鬼家族囚禁着的人类血仆所生,初以身份的便利向那贵族族长索要了这个血仆的自由。他出生时他的父亲已经不在人世了,而他诞生后他的母亲也只剩一口气了。那个人类女人死去时甚至没来得及为刚出生的孩子起名,她不敢奢求什么,只求尊贵的纯血王族能为孩子找一户可以好好抚养他长大的普通人家就好。
 
看着怀里那个拿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毫不畏惧地看着自己的幼小婴儿,初看着那个银白头发,淡青眼睛的婴儿。
 
对着那个因烙印转移不完整而被他清晰感觉得到的灵魂,初喊出了十个月以前从那个自称“堕天使”的雷米尔口中得知的名字:
 
“Zero。”
 
初遵照了Zero母亲的要求,将Zero托付给了普通的人类家庭照顾,让他过着普通人类的人生。
 
而初,他就这样躲了起来,悄悄地细心呵护着Zero。初让他以人类的身份在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情况下,在自己身边长大,一如曾经的那个天使Zero。他为的,仅仅只是一点执念罢了。
 
初接收了Zero上一世的知识,他不断试图找到方法,想的只是让各自的命运归位。但知道得越多,初越是发现,如果让Zero恢复到原本的命运,依然很残忍。
 
渐渐长大的Zero外貌与初曾经见到的那个天使Zero完全不同,但他一样地温柔善良,也和天使Zero一样淡漠无爱。他会开心地笑,但很快就会忘记什么是值得快乐的,他会难过地哭,也会很快忘记到底有什么可难过的。
 
这样温柔善良,有时又过度理性的Zero轻易地发现了默默守护着他的人。
 
Zero在得知自己和初从血缘到物种都毫无关系时,他平淡到有些冷淡地问过:“你到底为什么跟着我?”
 
初皱起了眉头,那时候的他在想。如果直接告诉Zero是为了一点执念,他会难过吗?会难过的话,也很快就会忘了吧?初最终没有说出口,他没有回答那个问题,只说自己照顾他是受了Zero的亲生父母临终所托。
 
Zero没有问太多,就这么接受了这个多数时间不会出现,只会在偶尔被他抓现行地发现时聊上几句,一直默默在他身边保护着他的,一个特殊的朋友。
 
而看顾着Zero长大的初,他很早就发现了,如同他得到的那些知识显示一样。因为灵魂上有别于恶魔诅咒烙印的另一个原本就有的烙印,Zero注定留不住多少感情。而且Zero无论如何也不会有爱情,他甚至不懂没有爱情有什么不妥。
 
于是,以爱情为至高无上追求却不曾爱上过谁的严肃天生纯血;与没有爱情也不稀罕爱情天使转生的冷淡人类,两人曾为此辩题数次辩论。然而这样的讨论往往无疾而终,因为初不曾爱上谁,因此他没办法描述爱情有什么好。Zero也爱不上谁,因此他没办法感受爱情有什么好。
 
无论如何也说不通,初只能叹气:“等你真正拥有了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了。”
 
Zero无所谓地微笑耸肩:“拭目以待。”
 
看到Zero那时生出的极轻微的向往情绪,看顾着他长大的初第一次发现原来细心保护着某个人,看着他哭与笑,看着他的感情因自己而变化的感觉可以是快乐的。
 
也是在这段时间开始,初虽然不习惯笑,脸上却渐渐多了笑意。Zero见不得人不快乐,是他想着各种办法在逗初笑。
 
直到Zero向初讨要笑容的那个生日。
 
Zero在那个女人刺耳的笑声中倒入初的怀里。
 
初那时不曾想到过,他这个一直默默保护着Zero的人,竟有幸成了Zero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于是,某个卑劣的恶魔开始实现她的诅咒。她避开了初的耳目,蛊惑有着她灵魂烙印的Zero让他去杀初。即使是天使的灵魂,转生后也不过是弱小得轻易就能蛊惑的人类。没有上一世记忆,又温柔善良的Zero相信了敌人的蛊惑,他相信了如果他无论如何也不想杀了初的话,就必须一命换一命。
 
依然是雪天,依然满地的鲜红。
 
但初怀里的不再是他的妹妹,那是他细心看顾了十七载的最重要的人。就在初的眼前,Zero以猎枪对着胸膛开了一枪,心脏炸得直接粉碎。人类之身根本等不及别人拯救就会死去,初只能以极强的治愈力量强行留他一口气。
 
初又一次抱着一个人,又一次看着那个人渐渐在怀里失去生命,又一次无法控制地流出了泪,“为什么!?为什么!!”
 
十七年前见过的嚣张女人一如既往地嚣张,“我不过是遵守了诺言,让带着烙印的他万劫不复,哈哈哈哈哈……”
 
初不顾一切地朝卡菡大叫:“可你明明已经知道了!我才是那个灵魂!!反抗你的是我!!不是他!!他不过是代替……代替我……”
 
卡菡忽然笑得更疯狂起来,“对啊,他代替你承受下我的烙印了,既然如此,我的诅咒也该他来代替你承受。谁让他多管闲事呢?愚蠢至极,对吧?”
 
在那刺耳的笑语声中,初只怔怔地看着怀里的人,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他既然自愿生生世世替你承受诅咒,自然就要有觉悟去接受这个结果,现在我不过是让他求仁得仁,成全他了。记得我说过的吧?你,不,他将享受即将面临的每一个受尽折磨的人生!不止是你,他刚好也是纯善,那就正好!我要看看他能替你撑得过几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刺耳的笑声不断回响,直至消失,直到雪地上只余初和他怀里的Zero。上一次,天使Zero救了初怀里的人;而这一次,不会再有人来救他怀里的Zero了。
 
初低头看着怀里渐渐失去生机的人,心中泛出的是彻底的悲与怒。一瞬间,执念顿生。
 
初将心中单方面的誓言说了出来:“既然如此……这一次就由我来守护。你要他永远无法幸福,我便生生世世守护他,用他赠予的力量,让他得到幸福……”
 
怀里的人就在这时张开了眼,他虚弱地说着:“不……没有用的……”
 
“Zero!你……”初紧张地呼唤着怀中的人,然而他马上察觉到了那人状态的不对,“不对!你是……”
 
怀中人张开的眼睛不再是淡青色,而是棕色的。
 
在这生离死别的时刻,那个少年却冷静得异常,“你得到了我的知识,你应该明白的……我真的很羡慕你们,你们活生生的温暖感情……让我羡慕……”
 
Zero渴望着感情,但因为一些原因,他却注定留不住。渴望而不得,Zero深知,这样的自己,不可能幸福的。
 
初当然知道,Zero的灵魂除了卡菡的烙印,还有另一个自灵魂诞生时就烙上的命格烙印。
 
和Zero相处了十七年,初早就发现了那个烙印有多顽固。它允许Zero短暂地拥有亲情友爱,唯独不允许他拥有爱情,哪怕一刻。天使的命格烙印会在Zero那些普通情绪生出时慢慢消磨,但如果生出的是爱慕,烙印会瞬间启动即时将感情抹杀。
 
Zero会有感情,但会很快失去,而且他永远都不会拥有爱情。不允许Zero拥有爱情的,就是那个天使的命格烙印。
 
初一切都知道,但他就是不甘心,“会有办法的!我知道!只要把那个天生的烙印去掉你就能拥有感情!我会守着你,直到你可以幸福为止!你不可以放弃!我还没有看到你幸福!!”
 
“没用的。”
 
清澈的青年声音忽然响起,初蓦然抬头,看到的是十七年以前他曾经见过的青年。
 
雷米尔的声音太平淡,平淡得似乎正在死去的人与他毫无关系,“灵魂上的烙印只有在极度渴求某个目标时才有转移的可能。他能转移你灵魂的烙印,是因为强烈的执念。但是,我们天生所带的命格烙印几乎……”
 
初皱褶眉头,声音不甚自信地打断了他的话,“你也说是几乎了。几乎,就是再微小,也是……也是有机会的!”
 
雷米尔皱起了眉头,面对眼前的两个灵魂,他始终认为自己有责任,“你的执念确实很强,但执念再强也不足以转移强大的命格烙印……”
 
初想起他这些年得到的信息,再次出声打断:“可是,随着他不断转世,他那个烙印会变得无力,粘连也会弱化。直到他开始拥有爱情,而烙印不再启动时,我就可以转移他的烙印!”
 
雷米尔默默站着,不赞同,也不反驳。
 
初看着雷米尔,心中某个漫长的计划开始成型,“我记得你,你说过的,我的悲剧是你的责任。既然现在他替我承受了那些悲剧,那么,你也该对他负起责任!”
 
雷米尔接话,理所当然地说:“是的,所以,我遵照和他的约定来了,我会崩碎他的灵魂,中止这个悲剧。”
 
初瞬间瞪大了眼,“你!不!!你不能!!”
 
雷米尔的声音依然平静,“这是我和Zero的约定,他和我一样不会拥有温度,向往生灵的温暖感情,即使他依然没能留住多少感情。代替你入轮回成为生灵,变成拥有身体的非灵魂体让烙印生效时间延迟了,这让他体验了长时间带上众多感情温度的感觉。这是他诞生至今唯一的一点私心了。我们约定好了,在他第二世走到尽头的时候,我会来结束他的苦难。”
 
初就这么看着雷米尔,下定了决心的人话语坚定:“如果是这样,你也该和我做一个约定!这件事,我也是受害者!”
 
初的问罪让雷米尔安静了,空荡荡的雪地上,两个有着浓重执念的人在对视着。一个执着于让那个人结束,一个却执着于让那个人活着。
 
雷米尔最后还是点了头,“可以。”
 
初果断地将话说了出口,“你和他的约定必须延后。你继续沉睡,而我依然会守护着他。到我再唤醒你的时候,如果他到时还是冷冰冰的,你要杀他我不阻止。但如果……”
 
初盯着那个强大的青年,开始了他们关于同一个灵魂的漫长牵绊,“如果他得到了自己的爱,温度不再消失,你就要助我,全力留住他!”
 
雷米尔略一思量,说:“我答应,但这是……”
 
“可能还是不可能,不需要你来操心!”
 
初马上打断了雷米尔的话。
 
“走着瞧,我会让他得到他最渴望拥有的东西!我会让他因此而渴望活着!”
 
雪地上回荡着初的声音,直到初怀里的人再次开口,他才反应过来,雷米尔已经不见了。
 
“你说服了雷米尔大人……”
 
Zero的眼睛这时依然是棕色的,而初在这最后的时刻终于深深意识到了,自己执着的人早就已经不是守护自己的天使Zero了。他执着的,只是属于自己的那个需要他去保护的人类。
 
Zero喃喃细语着:“但其实……有这一世已经够了……不过……如果这是你希望的……我只有……有一个要求……”
 
初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开口请求:“求你,能不能让我再和……和Zero说说话……”
 
怀中的人轻轻一顿,随即笑了。
 
眼睑轻眨一下以后,少年张开的眼重新变回了淡青。Zero颤着的手抹上了初的眼角,轻轻拂去了泪,“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初不敢用力拥抱,轻轻抓住了那无力跌落的手,“你有什么好道歉的,笨蛋……”
 
Zero笑了,将死之人却笑得那么坦然,“你们说的话我都听到了……我不懂你为什么执着于我,虽然我真的……不觉得需要那种感情,不过……既然你希望……但是以后……让我自己做选择,不要干涉……除非我同意……好吗……”
 
初刚刚没有答应那个守护天使的条件,这次却几乎在他还没问完便流着泪答应了,“我答应,Zero,我答应……”
 
Zero看着那个流泪的人,心中生出了异样的情绪,然而那些情绪依然和以前的每一次一样,瞬间消失无踪。Zero甚至来不及知道自己得到过,便已失去。
 
他来不及知道它的存在,也来不及知道它的重要,更来不及因为它渴望活下去。他不懂初为什么执着,面对这样的付出,他甚至不曾说过谢谢,仅仅因为他从来不觉得活着是必须的。
 
Zero只将心中所想说了出来:“还有一件事……不要哭……笑一笑,你总是不爱笑……即使我逗你笑的时候……我想看见你笑……笑一笑吧……好不好……”
 
初只不住点头,可他笑不出来,也说不出话了。初能感觉到,这一世,他已经走到尽头了。
 
Zero不断拥有感情,又不断失去。到头来,他始终不懂那些虚幻感情代表着什么,“其实,初……你为什么……跟着我……”
 
一开始只是为了一点执念,为了报恩。
 
但后来不是了。
 
从前,初身边的人,他的家人都是强大的。而Zero需要他小心呵护着才能在这血族公然入侵人类社会,不屑于人类卑微的世界上好好成长。
 
曾经的家人知道初本性不爱笑不爱说话,也不会去过多在乎。但Zero不知道,他总是想让习惯性冷着脸的人笑出来。
 
随着那个脆弱而温柔的人类成长,初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自己以前从不曾有过的感觉。可他面对的人总是质疑那种感觉的重要性,它是那么的淡,淡到让初一直不能察觉。直到即将失去才被发现了,继而汹涌而来。
 
在很久很久以后的后来,初已经可以笑得很自然了。而且因为实在笑得太久,久到几乎忘记自己本来不爱笑的时候,他被Zero最后的一世问及了相同的问题——
 
你为什么跟着我?
 
面对那个最后一世的少年,面对那个长相和第一世的天使Zero完全不同,但除了眼睛,长相几乎和第二世的人类Zero一模一样的少年;面对两个Zero的最后一世,初敛去了自己夸张的武装笑容,露出了原本他最常用的那副认真表情。
 
多年以后,不断被最后一世的少年问出的问题,初透过那双淡紫的眼睛,深情地看着只属于自己的那个人。他认真地回答了两次。
 
“因为——!!”
 
初终于没能来得及在Zero彻底闭上眼以前,把那不被对方认为重要的感情完整说出。他就这么独坐在了雪地上,抱着那冷透的人类身躯,失声痛哭。
 
 
————
 
爪:
 
1.卖了大半篇文的关子,初和零的关系终于揭晓了。
 
2.原作女始祖是天生纯血,按她所说,始祖们的父母都是人类,始祖们只是特殊的一群(基因突变?)。私设女始祖原本是人类,是初母亲的后裔,初的义妹。
 
*命运岔道138

评论 ( 7 )
热度 ( 1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