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113

爪:求喜欢💓求推荐👍求评论📝
 ★总目
 *命运岔道112
 第四十九章 毁灭的前夕(三)

   
 锥生零眼前一花,到反应过来时,不稳的身体一下子直接摔落。
  
 稳住视线的锥生零惊骇地发现自己被玖兰枢闪身带回了他月之寮的寝室。刚反应过来,锥生零正想调动力气起身就被一个力度扼住了喉,狠狠按回了深色被铺。
  
 锥生零原本还在惊疑于自己为什么会如同舌那个头不受自己控制一样说出刚刚的那一句话,此刻却被惊怒彻底占去心神。一颗心一时间分不出多少位置去思考自己行为异常的原因。忽然的短暂缺氧让锥生零彻底警惕起来,面对这个白天时和脑中记忆不一样,现在却似乎完全一样了的玖兰枢,他终于将自己之前那份小心翼翼收起了。
  
 血红荆棘散去力量的毒素毒性在减退,锥生零的力量在恢复。他抓住紧扼自己咽喉那条手臂在外拉,呼吸到新鲜空气的人对着正居高临下一脸沉默地看着自己的纯血之君愤怒开口:“玖兰枢!你做什么!放开我!你个疯子!!”
  
 听着锥生零完全敌意的话,玖兰枢反而笑了一声,笑容笑声和锥生零记忆中的虚假冷笑那么相似,但在那笑容里不小心读懂的隐藏情绪却再一次让他怔住。
  
 玖兰枢低头凑近看着那明显不是大晚上出去吹冷风吹出的苍白的脸,笑意有些意味不明,“不要再这样跑出去了,零,看你身体冰冷的……”
  
 抓住扼颈手臂的双手被拉开压那个制,玖兰枢近距离的唇一下子落下,红酒气息侵入。
  
 锥生零这时终于意识到玖兰枢要做什么,随即死命挣扎起来。但在决意要发生什么的纯血之君面前,即使血红荆棘的毒已经渐渐褪去,他那慢慢恢复的力量却完全无法匹敌。血蔷薇在刚被摔入床铺时就被卸了,孤零零地掉在一边,在现在的锥生零难以触到的地方。
  
 挣扎中手腕忽然剧痛,双手被不知何时冒出的血红荆棘死死缠在一起,尖锐的荆棘刺扎入了手腕,拉扯着定住。随着令锥生零脸色苍白的裂帛之声不断响起,身体皮肤渐渐与早春的空气直接接触。锥生零惊恐万分,拼命挣扎起来,“玖兰枢!放开我!你不能——啊!!”
  
 锥生零惊恐之中再次全力挣扎,想要抬膝攻击,并隔开两人身体,腰侧被对方不轻不重地袭击。那一声无法自控的惊叫以后,玖兰枢那不明意义的低笑近距离传入了锥生零耳中:“我不能?呵呵……记忆消失得很彻底呐,今天告诉过你了吧,我们是恋人呢……”
  
 腰侧刚刚的袭击让全身发软,耳朵旁的震动也让全身发起颤,锥生零不知道自己的身体这是怎么回事。一时之间惊得忘了这时他该全力反抗,也忘了去质疑反驳,惊惧彻底笼罩之中耳畔传来了情绪不明的幽冷声音:“呵呵……所以,零,你发现了吧?你的身体替你好好地记住了一部分……”
  
 听到那样的话,锥生零青白了脸,再次挣扎反抗,力气却被耳廓上突如其来的一下啃咬咬得不知所踪。震惊与恐惧充斥之时仿佛忘记了怎么控制舌那个头,忘了怎么说话。而实施行动的人所说的话让他陷入更深的恐惧。
  
 “你不是要证据吗?我给你证据……”
  
 “零,我会让你发现,你的身体记得我……这一次你可要好好记住了,我是那个唯一能对你做这些事的人……”
  
 “不!!玖兰枢!!你不能!!放开我!!”
  
 “你!你!!别碰我!!拿……拿出去!!唔——!!”
  
 锥生零这时总算明白过来了,他们确实是恋人,他们之间早就发生过这些了,他是真的熟悉自己的身体。
  
 可是!你说过的吧!
  
 我记起的那一句!!
  
 【我保证,你不愿意的话,我就什么都不做。】
  
 我不愿意!玖兰枢你不可以!!你……你不能食言!!
  
 接下来的事几乎不可能避免了,锥生零奋力挣扎扭那个动着发软的身体,终于不顾一切,孤注一掷般发声:
  
 “玖兰枢!你这个疯子!你最好现在杀了我!不然,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锥生零心中忽然莫名其妙地一痛,一颗心充斥着不知何处而起的疼痛。只感觉到那人也是狠狠一怔,好一会儿后终于撤离了。
  
 就在还喘着气的锥生零以为是自己那无力的威胁让对方放弃了的时候,下颚忽然被死死捏住了,玖兰纯血之君阴沉冷漠的脸一下子逼近。随着那一双鲜红的眼眸映入淡紫眼底,锥生零身体中属于血族的那一部分力量一瞬间彻底消失,完全无法调动了。
  
 “不,零,我答应过你的……你杀不了我,我也不会杀你……”
  
 随着锥生零听不懂的一句话,眼前鲜红光芒暗下了,对方那被水雾模糊了表情的脸却一下子离得更近了,锥生零大睁了眼。
  
 沉稳的声音近距离地响起:
  
 “你会……永远留在我身边……”
  
 “——!!”
  
 锥生零紫眸大睁,一下子奋力昂头,浑身发僵,喉头仿佛被什么堵上了,一口气不上不下地卡住了,一瞬失了声。不属于他的异常温度,就这么决绝地……
  
  
 完整版神隐中
  
 
  
 
  
 *命运岔道114
  

评论 ( 9 )
热度 ( 140 )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