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 修文公告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有朋友私信我,说我写的零设定跑了。零可以有心理活动,但不好吐槽。于是我改了一段让她看,她说改了以后舒服多了。

想着毕竟人家入圈早,对角色了解比我深。所以呢,接下来几天会全文重修,修完以后会再出一次公告,有兴趣的到时可以以重看一遍也顺便给点意见。

不过修文修的不是剧情,也不是性格。

我只是简单粗暴地将零的第一人称心理活动,换成第三人称旁白。实在没有太多余力将性格改了,而且要知道文中的零和个奇葩相处了五百年,他发现了某些真相。而且他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但不在乎,只要活到能完成目标即可,能在余生坦然去笑的。

至于那个枢的情痴性格,由于血族那个“爱情最高,陷入后绝不退缩” + “和零的悲剧无关,所以没有负罪,爱得不深沉扭曲”+“全文超过三分之二后才黑化”的私设,所以真的没办法改得太多。

修文以后不知道要不要将贴吧的删了重发。重发的话,感觉工作量好大……_(:3」∠)_

最后最后,更新进度应该不会受影响(吧)。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