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65

爪:求喜欢💓求推荐👍求勾搭📝
总目
命运岔道64
第三十二章 寒假的开端(上)
 
英:我要离家出走!
 
优姬:你本来就没在家。
 
————
 
凌晨两点。
 
明明该是吸血鬼活跃的时间,锥生零却在准备睡觉。
 
今天傍晚六点到六点半,夜间部的学生就要陆续离校了,除非是提前申请的留校者。而夜间部的王和高级贵族们都递交了申请,但他们申请的却是提前离校,上午六点就会离开了。
 
留校度过寒假的锥生零会在黑主灰阎家过,不需要整顿行李的他可以堂而皇之地在主寮住客们闹腾时在单人寝室里挺尸。
 
听着门外头整装待发的吵闹,锥生零再一次意识到:确实要放寒假了啊。
 
【放假回来……我们试着在一起吧,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就在刚刚,锥生零在漫天雪花的无人街道上,向玖兰枢告白了。锥生零不曾想主动的居然会是自己,而且说出后才忽然想起,这是他们即将分别一段不短时间前的最后一晚。
 
小别前夕,是年轻情侣们“情不自禁”的高发时期。
 
玖兰枢和锥生零口头意义上还不是情侣,而实际上,彼此早就已经互相有着意思,如今不过彻底捅破窗户纸。锥生零这时才想到情侣的话,他会不会……而锥生零不仅还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还因看到了不好的画面而对那些事产生了阴影。所有的那方面的触碰,即使是玖兰枢本人的触碰也让他反感……
 
然而玖兰枢把他送回寝室后,就在锥生零以为一定会发生什么而不安时,玖兰枢只说锥生零还没恢复,需要好好休息,然后直接离开了。
 
锥生零困惑了……
 
害怕的是你,困惑的也是你,玖兰枢不欠你的!一直都只想着你自己,你够了!锥生零!
 
才补充血液不久,身体仍有点虚,自我厌弃的锥生零躺床上昏昏沉沉,心情也在低落。
 
刚刚锥生零没有淋浴而选择泡澡,水温没控制好有些过热,心不在焉地泡得有些久,浑身发软的锥生零最终还是敌不过身体对恢复的需求,慢慢有了睡意。
 
然而沾床就睡的人只睡了一小会儿,身上就多了一个重量。锥生零睁开眼茫然地看着半闭酒红眼眸,微笑看着自己的玖兰枢。低血压的锥生零迷糊想着,感应能力还没有恢复吗?还是说他对玖兰枢太没防备了?
 
玖兰枢看着锥生零这个毫无防备睡得迷糊的样子,轻笑起来,“都这个时候了,你怎么还这么没戒心?”
 
这个什么时候啊?
 
玖兰枢吃准了锥生零会想什么似的,轻笑着:“分别前夕啊,而且你刚告白过。你对我这么没有戒心,不怕我现在忍不住想碰你吗?”
 
锥生零这下终于醒透了,脸色难看地发着青。
 
见锥生零听了自己的话后露出了厌恶不安的样子,玖兰枢忽然有些尴尬,苦笑着坐直了,“我只是开个玩笑,你不用那么紧张……”
 
锥生零怔住了,皱着眉侧开了脸。他知道玖兰枢因为自己在他提出那些事时露出了厌恶,他误会自己厌恶和他……但其实锥生零没有,他不是厌恶,只是……
 
忽然寝室安静了下来,一时无话。
 
玖兰枢静静地看着有些心不在焉的锥生零的脸,想着很快就要有一段时间看不到了,想好好多看一会儿的,但是锥生零似乎在不安。
 
因为我?
 
被玖兰枢温柔凝视着,锥生零有些心虚。
 
玖兰枢忽然缓缓俯身,却见锥生零明显地全身一震,原本打算落在他唇上的吻轻轻印上了额头。
 
一个浅浅的,道别吻。
 
玖兰枢朝锥生零露出的温柔浅笑里有着一丝淡淡失落,“我要去准备行李了,今天你也要到黑主家去的,到时可能没办法当面道别。过来其实就是提前道别而已,我没想做什么……”
 
锥生零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玖兰枢看他还是不安的样子,轻叹了一声,“那么,好好保重,零。我会期待下学期快点到来。”
 
锥生零怔怔看着玖兰枢坐直,继而从床边站起准备离开。
 
之前因为不敢去相信,锥生零磨了玖兰枢很久,到前几天才终于决定了相信了,也愿意接受玖兰枢的感情了。但碍于慢热的性子,某些事不但不能接受得太快,还产生了阴影。
 
偏偏,相处的时间断了。
 
看着玖兰枢叹气离开的样子,这下终于轮到一直闹别扭的人不安了。
 
“等一下……”
 
玖兰枢才走一步,衣袖一紧,回头看到忽然坐起身来的锥生零拉住了自己的袖子,正原因不明地低着头。
 
锥生零不是不愿意,他只是害怕。他皱着眉仍然只是沉默,始终说不出口,最后只沮丧地松开了手。
 
寝室彻底安静了下来。
 
玖兰枢轻叹一声坐回了床边,安静地看着不安起来的锥生零。看着那患得患失的人,玖兰枢不得不说,他是开心的。玖兰枢留意到了锥生零的异常,雪花飞扬中抱住他时,亲吻他时,他都有着厌恶抗拒的反应,刚刚道别的吻也是如此。他似乎因为什么事而对那些亲密的接触有阴影了。
 
玖兰枢轻柔地开口:“零,你从宴会出来以后就似乎很不安。发生了什么?”
 
恶心的画面继刚刚玖兰枢“开玩笑”后,又一次出现在脑海,锥生零的脸色无与伦比地难看。看着锥生零的脸色,玖兰枢终于确定,绝对发生了什么。
 
锥生零极其不自在地扯了扯嘴角,长叹一口气,终于将宴会休息室看到的事告诉了玖兰枢。
 
然后,在锥生零脸上露出了恶心神色的同时,他看到玖兰枢的脸,可谓精彩——
 
一向优雅从容的一张脸上,此刻肌肉似乎有些不受控制地抽搐,颜色青白黑交替;眉头紧紧皱起,酒红眼睛里全是嫌恶;脖子处露出的细腻皮肤,能看见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喉结滚动,似乎在反胃……
 
玖兰枢中途没有打断,安静听锥生零说完了整件事以后,发表了第一个感想:
 
“好恶心。”
 
“噗……”
 
从没见过的玖兰枢被恶心到的样子,让锥生零忽然觉得太好笑。那感觉盖过了心里对某些记忆的不适,他一下子没忍住,别过脸去喷笑出声。
 
玖兰枢青黑了一张脸,“不准笑。”
 
锥生零没有回头,憋笑憋得有点发抖,“抱歉……”
 
也难怪,被告知有人由外貌到气息都完全一模一样地伪装成自己,和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人做着最私密最亲密的事?对于对爱情有着高度洁癖的血族来说,确实是很难接受的。
 
看锥生零终于笑了,玖兰枢的嫌恶感总算稍微好受一点,“你就为了这个不安?”
 
然而憋笑的锥生零听到这话以后身体一震,耳尖默默地红了。
 
玖兰枢愉悦地勾起了唇角,“你是觉得……如果你继续不接受我的话,我终究会放弃,会转投别人怀抱。觉得‘那么多贵族排着队想把女儿推过来,玖兰枢一个纯血之君缺什么也不可能缺床伴’,然后会发生你看见的那些事,你不愿意,于是着急地告白了。是吗?”
 
锥生零没有开口回答,但他那发红的耳朵替他回答了。
 
玖兰枢浅笑,“为什么你觉得我会放弃?”
 
锥生零静了一会儿,慢慢说着,“玖兰枢,我想了一下……我想不出我到底有什么地方值得你喜欢。我性格冷淡,脾气也差,而且对待感情畏首畏尾,拖拖拉拉的,我以为……”
 
以为你一时过于投入,但终究会厌烦……
 
锥生零没有再说下去,玖兰枢也没马上接话,两人有些过长地停顿下了。
 
锥生零心里有些难受,他磨了玖兰枢那么长的时间,玖兰枢会不愉快是很正常的吧……
 
玖兰枢则在想另一件事,想着……该怎么深刻一点让锥生零明白某件事,并消除他对另一件事的恐惧。不知不觉中停顿了很久。
 
玖兰枢叹了口气,“零,你实在太没有自知之明了。”
 
锥生零抬头看着玖兰枢,没明白他说的什么,“什么?”
 
玖兰枢笑着微微靠近,伸手轻触锥生零颈侧的蔷薇,在他的抗拒闪躲中指尖缓慢下滑,描绘线条优美的锁骨,“零不明白?要忍着一直不碰你,我可是很辛苦的啊……”
 
锥生零一怔,脸上有点局促泛红,“没头没尾的,你……”
 
锥生零的话没能说完,碰触锁骨的指忽然后移托住后颈,另一手紧抱腰身拉向怀里,玖兰枢随即吻上薄唇。
 
锥生零有些惊惧地逃开他的唇,但那人又追了上来,你追我躲的,“玖兰……枢……你……做什么……”薄唇一个又一个短短的追逐相贴,接连打断他的话。
 
锥生零心中的恐惧翻起,他用力别开脸,刚伸手要推开玖兰枢就被抓住了。
 
“别动……”
 
手被对方抓住还来不及反抗,低沉的气声在耳边响起,锥生零浑身一震,瞪大了淡紫眼眸,不敢动了。
 
玖兰枢没有察觉什么,抱住锥生零倒入床铺,在他耳边轻笑,“你根本不需要不安。”
 
锥生零不明所以地小心看向玖兰枢。
 
玖兰枢朝他一笑,拉过刚抓住的手,允吻手背。不标准的吻手礼以后,亲吻离开手背落到了指尖。薄唇牙齿舌|||尖逗|||弄着五指指腹,啃吻同时眉梢眼角带着渴望地看着锥生零。看着玖兰枢这个样子,锥生零不由自主地心慌害怕,却又忍不住耳根发烫。
 
玖兰枢轻笑着再次转头凑到了锥生零耳边,气声轻说:
 
“吸血鬼是欲|||望的种族,一旦爱上我们就会一直渴望着。零,我渴望的人一直只有一个,我时刻都渴望着他,他却告诉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值得喜欢,你说……我该怎么办?”
 
温热呼吸下移,强势啃|||吻袭上锥生零颈侧的酒红蔷薇,随后不断变换位置,双手也在放肆碰触敏|||感嗳昧的位置。
 
“喂,你放开!”
 
刚经历一次重伤,又经历了一次大失血,一段时间内反复虚弱,刚刚又泡了过热的澡,锥生零根本使不上力气反抗。
 
推不开铜墙铁壁,被肆意撩|||拨的身体生出了无所适从的陌生燥热,耳根止不住发红发烫。薄唇再次转移位置,忽然隔着睡衣逗|||弄起胸|||膛的敏|||感,锥生零惊骇而窘迫,心底泛出恐惧和羞|||耻。觉得身体快要着火了,颤着奋力想推开那纵|||火犯不为所动的脑袋。
 
锥生零虚|||软无力,开口拒绝,发出的却是自己从不曾想象过会发出的颤音。
 
“不,玖兰……放,放……开……”
 
锥生零清醒的时候,玖兰枢曾多次亲吻他,但也仅仅止步于此;热|||情触碰也有过,但其时的锥生零要么昏迷不醒,要么状态异常。现在是锥生零第一次在完全清醒,理智存在时,被玖兰枢将这些实践在他身上。偏偏他正因为各种原因浑身无力,连挪动身体去够床头的血蔷薇都做不到。锥生零在面对生死战斗都不曾害怕,面对自己身体生出的陌生情|||欲却怕了。不堪记忆带来的反感让他更加害怕这件事,害怕玖兰枢会对他做那些恶心又可怕的事……
 
玖兰枢有意撩|||拨,各种碰触带着极致的诱,松开唇齿伏首到他脸侧,薄唇再次贴向他耳边,说悄悄话般气声轻说:“既然零不知道,我来告诉你我喜欢你什么……”
 
气息呼在耳上,薄唇开合出声时触到了耳廓。埋首在他耳边的玖兰枢没看到,锥生零表情骤然一顿,脸染上绯红。在玖兰枢一开始在耳边说话时他就察觉到了自己的不对劲,现在耳根持续发烫,玖兰枢说话时的震动让他身体发起颤来。
 
“零冷淡,感情不外露,所以冷静沉稳,处变不惊;零会发脾气,但都事出有因,不会无理取闹……畏首畏尾,那是因为零对待感情认真深思熟虑;拖拖拉拉……是挺拖拉的,呵呵……”
 
锥生零艰难地侧开脸躲开耳边的唇,然而那人追了上来,不轻不重地在耳朵上啃了一口。本想推开那人,但锥生零所有的力气都被这忽然的一啃,啃得消失无踪。意料之外的一啃引发一声惊叫,锥生零猛地转头看向玖兰枢。
 
直到看到锥生零一下子转过来的脸,玖兰枢才发现他的耳朵脸颊都红了,一直红到脖子以下,眼睛瞪得大大的,微张的唇隐隐颤着,哑口无言地质问:玖兰枢你做什么!
 
好可爱……
 
只见玖兰枢轻勾了唇,低头想再亲吻自己,锥生零忽然有些害羞,扭头躲避。不料直接将弱点送上门,发红的耳朵被轻啃起来,诱发急|||喘。锥生零不懂为什么玖兰枢碰他的耳朵,他会这个样子?打耳孔时被碰到也没有这样的。
 
不自知的弱点被掌握,锥生零全身无力地颤……
 
玖兰枢一边间歇引|||诱轻|||咬,一边诉说:“零很善良,善良得有时连有错的是别人也不计较。零还很温柔,温柔得老是只伤害自己,温柔得让我心疼……”
 
锥生零年少时仇恨满腔,即使后来也一直活得苦闷无趣,不过冷冰冰的行尸走肉。他对情事的认知都只停留在书本和口头上,在实践上锥生零是一张完全的白纸。冷淡的性格和对待感情的认真让他无视了那些只追求沉溺的人,又因不会轻信而无法轻易接受想认真发展的人。一个连生理上的需求都不愿意去解决的人,如今被玖兰枢如此撩|||拨,身体的各种反应都让锥生零觉得羞耻。
 
“零的一切我都喜欢,我认定你了,只能是你了……”
 
耳廓被轻柔咬噬着持续袭击,身上的所有触碰有着明显的某件事即将发生的暗示。锥生零不知道玖兰枢到底有没有真的发生什么的意图,两人的衣衫都还好好地穿着,一个扣子都不曾解开,然而他的动作却让他觉得他们早已不着|||片缕地纠|||缠在一起了。
 
下巴忽然被拿捏,锥生零的脸被转了过去,玖兰枢带着君王的威严,微笑着眼睛锁定锥生零,不容拒绝地宣布:
 
“放弃?零,想也别想,你这辈子都逃不掉。”
 
紧接着,玖兰枢霸……道的吻袭来,锥生零已经没有空暇去害怕身体上的那些碰触了,光那热|||情深|||吻他就已经无力招架。推拒的手攥紧了那人衣襟,呼吸混乱,思绪更乱。
 
别扭至死的锥生零现在心情很复杂,他们现在算情侣吗?锥生零那时说的是“放假回来”,该奋力推开他吗?现在就发生,不会太快了吗?但锥生零又觉得,既然都决定接受了,就不要再扭扭捏捏的了。
 
反正迟早也是要发生的……
 
身体在发烫,好难受……不对,不难受……好奇怪……
 
怎么回事……玖兰枢,你对我做了什么……
 
忽然口腔传来血气,随热|||吻流转的鲜血让锥生零一声呜咽,身体的燥热迅速升温,玖兰枢鲜血中竟带着投入情事的兴|||奋。一下惊醒,锥生零发现两|||腿不知何时被温热的身体挤开介入贴了上来,两人身体的状况竟和脑中不堪画面重合了。身体被碰触,亲吻,啃|||咬着,即使玖兰枢没有让最关键的步骤发生,锥生零依然清楚知道他们这是什么状态。
 
锥生零一下挣脱亲吻,惊恐地拼命挣扎,“玖兰……”
 
玖兰枢再次以亲吻截住锥生零的拒绝,诱|||惑的厮|||磨、挑|||逗的触动、缱绻的深|||吻、露|||骨的情绪……
 
锥生零心里觉得害怕,但身体却莫名地违背并蛊惑着他的心,期待着:身体会期待的话……也许……不是可怕的事?
 
直到确信此刻那双紫眼在主人理智清醒的情况下慢慢浸染了欲,玖兰枢才松开了不再说出拒绝话语的唇。
 
然后玖兰枢说出了羞人而诱人的要求。
 
“零,帮帮我……那些画面好恶心,帮我,让我把脑中那冒牌货抱住别人的画面,换成我和你……”
 
锥生零听着玖兰枢的话,思维不受控制地被带跑,不堪画面中的冒牌货竟成了真正的玖兰枢,而在他身下热|||情承|||欢的人竟也真的成了自己。锥生零难以自控地在不断袭来的触碰厮|||磨中面红耳赤,所有惊悚彻底变成羞恐,发软的手脚开始挣扎起来。
 
玖兰枢在耳边嗳昧露|||骨地细说如果发生那些事的是他们,他会如何。他细数着会亲吻他哪里,会如何温柔地开始,会享受美好同时让他也快乐得哭泣,会在他动|||情呼唤他的名字时侵占到最|||深|||处,然后……
 
“住口!”
 
锥生零大叫着挣扎起来。他通红着脸,身体燥热,羞愤不已。正为脑中不受控制地因玖兰枢的那些话而出现了画面,羞得想毒哑玖兰枢!!
 
对于玖兰枢所做的事,锥生零害怕了,即使和玖兰枢决斗,作战经验丰富的最强猎人也有信心能僵持一二。但这种事,没有丝毫经验可言的锥生零就只能被玖兰枢欺负得毫无还手之力。
 
但后来锥生零却渐渐忘了害怕,那些热|||情的触碰开始不可思议地慢慢诱发着他的渴望,陌生的感觉让他羞愤。他开始不受控制地在玖兰枢触碰自己时冒出可怕的念头:如果真的发生,会是什么感觉?
 
然而锥生零不知道,这正是玖兰枢的目的。
 
玖兰枢一直在亲吻锥生零,并时不时故意咬破他的唇|||舌,他的各种情绪都通过血液传递了过来。直到锥生零的血液中带上了对欲的好奇和渴求,直到那情绪慢慢增大得掩盖其他,玖兰枢满意地笑了。
 
玖兰枢在故意粉碎锥生零对此事的恐惧,所有行动怎么诱人怎么来,让锥生零感觉到难受,但不至于太难受,而且恰到好处地让他心|||痒。玖兰枢刻意地在撩|||拨,故意不让事情完整,诱得锥生零越来越渴望。虽然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玖兰枢也憋得慌,但他心情却愉悦得很:
 
慢慢来,急不得。
 
我会让你对此不再恐惧,厌恶,抗拒。
 
我会让你对此感到害羞,好奇,顺从。
 
我会让你期待与我结合,我亲爱的零。
 
此时此刻,月之寮主寮单人寝室里,最强猎人正与卑劣的纯血种吸血鬼进行着近身肉搏的僵持较量。
 
某纯血种那越来越难以招架的持续身心攻击,终于让难堪的最强猎人忍无可忍,他拼尽了积聚的力量,奋力挣脱并拿到了武器。最强猎人暴怒大喝表示,如果某变态纯血种再轻举妄动就崩了他。
 
暴走的锥生零左手持血蔷薇,冰冷枪口抵在纯血种的胸口,愤怒的视线直指笑容嗳昧得找抽的玖兰枢。
 
但现在的锥生零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生性害羞的薄脸皮少年被折腾得脸颊红红,眼眶红红的。假如不是因为体质导致痕迹过快消失,颈脖周围还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嗳昧玫瑰色啃允痕迹。银发少年身体虚软,可怜兮兮地瑟瑟发抖,维持着拿到武器时的半趴姿态举枪。
 
玖兰枢坐在床沿,看着炸毛的锥生零那一副被狠狠需索过的“事|后”模样,轻笑着说:“我真的要去准备行李了。”
 
锥生零随即一顿,玖兰枢笑意满满地拨开血蔷薇,再次弯腰印上真正的道别吻,觉得“道别的吻拒绝的话不太好”的人再次被缠|||绵悱恻地吻得晕头转向。
 
一吻结束,锥生零狠瞪了玖兰枢一眼后将羞愤红透的脸埋入枕头。直到听到玖兰枢起身的声音,锥生零才闷闷出声:“一路小心……”
 
静了一会儿,玖兰枢再次开口:
 
“你的告白……”
 
锥生零身体随即一震。
 
“虽然是因为不安才说出的,但是……不能反悔呢。零,放假回来,我们就是恋人了哦……”
 
“唔……”
 
锥生零沉闷地应了一声,耳尖再次不可抑制地红了,一直注视着他的某人理所当然地注意到了。锥生零感觉那人伏上了自己的后背,耳边响起了调笑。
 
“要不我也申请留校好了,我们现在就当恋人,然后……”
 
“滚!!”
 
 
————
  
爪:让枢大人憋了那么久,终于轮到零憋了,风水轮流转~
 
命运岔道66

评论 ( 15 )
热度 ( 473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