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凶》脑洞

趁还记得,留个脑洞记号。
 
关键词:
 
ABO / 有私设 / 嫌犯&刑警
 
薄弱的悬疑,弱鸡的逻辑。

现查的常识,辣眼的文笔。
 
文案:
 
午夜,居民区忽然响起了枪声。
 
一个Omega死了。
 
明明疑点重重,Alpha嫌疑人却即将被宣判,落狱在即。
 
那些人说他杀了人,但他什么都不记得。
 
深巷之中,逃脱的嫌疑人在追捕而至的刑警枪口前提出交易。
 
“你也觉得我是凶手吗?”
 
“我觉得是不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一旦逃跑就等同坐实畏罪潜逃的罪名。”
 
“不一定,只要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我离开,我揪出真正的凶手,罪名就不会坐实。”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凭什么断定你自己就不是凶手?”
 
“那么,作为交换,假如到最后凶手真的是我,制裁我的机会就留给你,如何?”
 
“你这个疯子。”
 
————
 
大纲还没写,会不会写出来,得看脑洞能不能圆回来。有也大概没那么快,上一篇连载在收尾,还要捉虫出txt。之后打算休息一段时间,随缘吧。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