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146

爪:求喜欢💓求推荐👍求勾搭📝
★总目
*命运岔道145
第六十章 罪孽深重之事(二)
 
月夜深沉,南方隐蔽丛林中有一座废置的建筑。
 
破旧的窗户全部被厚重的布帘遮挡着,隐没了见不得任何光明的交谈。
 
“玖兰李土已经顺利地得到玖兰枢的血液了,复活只是迟早的问题。”
 
那个正在说话的金色头发灰蓝眼睛的阴郁男人冷淡地说着话,那原本对他来说是好消息的事,此刻他一点都提不起兴致。
 
一翁——一条麻远没什么干劲地说:“事成之后,陛下说可以全权由我选择怎么做。”
 
在场的另一人阴阳怪气地低笑了一声,阴柔的男人嗓音随即开了口:“那真是恭喜了,那么之后,你是打算按原计划,推玖兰李土当傀儡吗?”
 
“无所谓。”
 
一条麻远的语气确实非常无所谓,对比另一个可能性不大的新愿望,壮大元老院忽然变得没有意义了。但那个新愿望太不可能了,陛下不会随便答应。这样的话,壮大元老院这个旧愿望便成了退而求其次的选项。
 
一条麻远冷淡的脸忽然挂上了笑意,“但是陛下说,如果我还有兴趣去玩那游戏的话,我原来的计划也是不错的。我可以继续选择让玖兰李土那只听话的疯狗,取代黑主学园里那只养不熟的狼。让那个幼稚易满足,又自以为是的疯子傀儡成为玖兰家的新当家。那么……”
 
说着说着,一条麻远慢慢再次恢复到了兴致缺缺的状态,“那么,元老院的壮大就指日可待了。这样做没什么难度,唯一的不稳定因素是在那个学园里横行霸道,不听指令的,你的那几个猎人。”
 
对于一条麻远对壮大元老院之事的兴致缺缺,接话的人并不觉得奇怪,“那几个猎人不足为患,你又不是不了解,玖兰李土可不是一般的疯子。”
 
一条麻远冷哼了一声,“玖兰李土年龄上明明是我的好几倍,却幼稚得如同人类小孩。而且有时候思想太奇怪,我到现在都不太能理解,这个疯子当初为什么要饲养锥生双子当中,没用的那一个。”
 
声音阴柔的男人十分笃定地说:“也许那个理由出乎意料的无聊呢,‘闲着也是闲着’?”
 
然后那男人忽然话锋一转:“该担心的是双子中的另一个。之前只知道锥生零已经接受过玖兰枢的纯血了,本来还想着能不能利用的。结果他居然成了纯血种?之前我也以为他可以利用一下,但现在看来,倒是不小的威胁,因为他一直无意为我所用。”
 
一条麻远冷笑。而且,他还得到了陛下的所有关注,即使是纯血种,锥生零也不过区区一个人类转化的吸血鬼罢了……
 
男人轻轻摇着他的竹扇,“不过,陛下似乎不反对我这时候刁难一他下。也恰好,让陛下这次旅途愉快一些。”
 
男人阴柔的声音渐渐变得阴狠:“不听话的棋子就没有留着的价值了,这么危险的‘堕落的吸血鬼’,当然是不能让他继续活下去为祸人间的呢。所以……”
 
适逢月出云层,清冷月光悄悄从相接的厚重布料唯一的细缝间闯入,恰好照到了与一条麻远对面站着的那人身上。那人衣着华丽,妆容浓艳,脸色白皙,唇红如血。
 
手持竹扇的阴柔男人笑了,“我已经下令让猎人处决他了。以吸血鬼猎人协会,协会长的名义。”
 
————
 
黑主家。
 
锥生零的寝室里正发生着一场恶意的逗弄。
 
作恶于锥生零腰上的手忽然探入了衬衫下摆,玖兰枢忽然轻咬沉睡少年的耳廓,于耳边低声说着:
 
【零……你再不回来,我就要对你做别的事了哦……】
 
独站于月之寮某双人寝室的银发少年咬牙切齿地开始身体发颤,脸皮发红。
 
所幸锥生一缕是感觉不到锥生零本体的身体感觉,也听不到本体听见的声音的。
 
但是自己的身体作为躯壳,动作忽然不协调起来,锥生一缕却是能察觉到的。
 
「零?怎么了?」
 
银发少年快速还刀入鞘,踉跄地走到了一旁的单人沙发上坐下了,慌乱中直接开口和意识对话。
 
银发少年于安静的寝室里自言自语:“一缕,那边出状况了,恐怕真的如你所说,我要先回本体去了。”
 
没等弟弟的回应,银发少年抬起了手,他的手指上有着因试验附身能力而制造的伤口。锥生零之前为了尽可能避免自己的獠牙碰到锥生一缕,咽下血液时甚至不曾舔舐过锥生一缕手指上的伤口,此刻人类身体的伤口还没来得及愈合。银发少年果断低头,舔舐了伤口上的残血。
 
随着月之寮双人寝室中那个银发少年忽然入睡,黑主家房间里那昏睡于玖兰枢怀中的银发少年在同一时间张开了眼。
 
玖兰枢刚刚能认出了锥生一缕是锥生零,可以说相当偶然。
 
看到那个听了众多残忍的话,却仿佛油盐不进的人,玖兰枢本不会觉得不对劲的。但是,当玖兰枢把长刀扎入手背,锥生一缕的表现却太不像那个平素对自己敌意满满的人类,倒是像极了某个总是将事情憋在肚子里的人。然后他又想起来,他那个挽刀的动作也是,也是像极了某人。再然后,当锥生一缕忽然执着地明知故问,在一条拓麻面前再次问出有关玖兰枢身份的问题,让他变相向自己的好友解释时,玖兰枢觉得自己能确定了。
 
玖兰枢看着怀中的人,锥生零这时不知道是想不到怎么解释,还是觉得不需要解释,不言不语。玖兰枢叹气,“零,你想帮你弟弟,为什么不先和我商量?”
 
被抓包的锥生零却比玖兰枢还要理直气壮似的,他一把推开了玖兰枢坐了起来,“先和你商量,你就会答应了?”
 
玖兰枢半倚在床边,见锥生零这个毫无悔改之心的样子,不禁有些不悦,随即开口,“大概不会。”
 
锥生零讽刺至极地低笑了一声,只留给玖兰枢一个沉默的后脑勺,什么都不打算说。
 
察觉到锥生零此刻是真的在生气,而不是赌气,玖兰枢终于认真起来了。
 
玖兰枢坐直身体,凑近了锥生零,“你的那个新的能力今天……不,昨天傍晚才第一次发现。我们还不知道它有没有什么禁忌,这么贸然行事,你就不怕我担心?而且,要使用那个能力,你还要咽下别人的血,不怕我生气?”
 
锥生零闻言又是一声低笑,抬臂格开了玖兰枢靠近的身体,正脸都不愿意看他。锥生零语气极度不善地回嘴:“你不也把血给别人了么,还拿反驳不了的理由来堵我了,不是吗?再说了,你刚刚用那样的方法放血,你有在乎过我担心不担心?”
 
再次被锥生零拒绝接近,玖兰枢却并不生气,脸上甚至漾起了笑容。他固执地抱了上去,“零,你这么生气,到底是在吃醋,还是在担心?或者,两样都有?”
 
锥生零没有回应,玖兰枢忽然发觉怀里的人在发抖……
 
玖兰枢皱眉,随即一把掰转了锥生零的身体。锥生零转开了脸,但玖兰枢依然能看到他那已经气得发红的眼,“零?你……”
 
这时锥生零终于肯转过头来看着玖兰枢了,一双紫眸里全是泛滥到濒临爆发的愤怒情绪。锥生零讽刺地低哼一声,怒极反笑,“吃醋吗?好,我是吃醋了,是担心了。怎么样?你满意了吗?”
 
锥生零这不但不接受调笑,反而故意干脆地顺着他的话说了下去的反应,让玖兰枢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趁着玖兰枢愣神,锥生零再次推开了他,起身下床往门外走。然而门却在刚被锥生零拉开一点点时被追过来的人一手伸出按住了。
 
玖兰枢将门板用力按着关上了,他自背后抱住了锥生零愤怒发抖的身体。怀中人僵硬地挣了两下,挣脱不得,随即自暴自弃不再挣扎了。
 
锥生零背对着玖兰枢,他在笑,笑声那么凄凉。
 
被玖兰枢抱在怀里的人怒气在爆发,他很清楚这时候安抚没有用,他只紧抱了锥生零,任由他把一直憋在心里的话全部对着自己发泄出来。
 
“玖兰枢,我已经跟你说过了,我会渴望活下去是因为什么。而现在,我幸运过头地忽然有机会了……”
 
“我已经知道……活下去的话,我就要背负那两个人的性命……但是即使这样,我也已经说服了自己。”
 
“你刚刚对着一缕说的那些话,我很清楚知道是为了什么。可是……你一定要这样吗?一定要伤害一缕吗?”
 
“你要提供鲜血,复活玖兰李土,我依然清楚是为了什么。可是你有必要用那样的方法吗?你刚刚那是在干什么,你以为自己那样做很帅,很伟大是吗?”
 
“你到底在做什么……你对一缕说出那些伤害的话,你以那样糟践自己身体的方法放血,你是……你是嫌我背负的还不够重是吗?”
 
刚刚听到玖兰枢为了提醒锥生一缕而说出的那些话,锥生零清楚知道玖兰枢的目的。但越是明白,锥生零就越感觉到负罪。而且,看着玖兰枢决绝地以长刀贯穿手掌,即使玖兰枢的目的是为了救他,锥生零也是愤怒多于感动。
 
身为纯血种吸血鬼,锥生零很清楚:纯血种再生能力极强没错,但是,纯血种也是会痛的。
 
即使伤口愈合再快,疼痛也不会减轻。明明只要供血就好了,为什么偏要用这种残忍伤害自己身躯的方法?
 
玖兰枢刚离开支葵千里和一条拓麻的双人寝室时,锥生一缕第一时间让锥生零不要太过生气。锥生零发现自家弟弟是真的太了解自己了,锥生一缕知道,锥生零在看到别人重视他时,他会高兴;但当他看到别人重视他重视到伤害他人伤害自己时,锥生零是不可能高兴得起来的。
 
“你这样,是要让我更加觉得……觉得渴望活着,渴望和你在一起是一件罪孽深重的事情是吗?玖兰枢你这个混蛋!!”
 
玖兰枢再次扳转锥生零的身体,看到了他只因愤怒而通红的眼眶,随即再次抱住了他。
 
锥生零见玖兰枢忽然低头,似乎又想用吻来堵自己的话,愤怒的火焰烧得更高了,他马上开始了挣扎,“别碰我!滚!”
 
这一次玖兰枢的吻落空了,锥生零果断地在他脸颊上来了非常结实的一拳。
 
一拳击中目标,锥生零当即破口大骂:“白痴纯血种!放开我!混蛋!!疯子!!放手!!去死!!!”
 
然而被真的狠狠揍了一拳的玖兰枢却丝毫不觉得生气,他抱住怀里的人不肯松手。玖兰枢深知锥生零这样情绪的原因,错在自己,他不会去辩驳。
 
但玖兰枢同时还欣喜于锥生零情绪爆发的契机——
 
锥生零那逐渐贴近天生血族的体质,让他的某些情绪越来越无法控制了。以前锥生零大概什么都不会说,而现在却爆发出来了,他情绪爆发的契机正是天生血族对伴侣最为明显的一种情绪,名为“独占欲”。
 
两个人就在门口搏斗,重复着压制与反压制,肢体纠缠不休,撞得门板“嘭嘭”作响。执着要拥吻对方的人始终没有以血亲长辈的便利压制对方的血族能力,最后终于吻上了那个不断对其推搡扭打谩骂,但其实一直没有真心反抗的人。
 
然而那个吻依然没有顺从,锥生零的极不配合让这个吻显得十分不甜蜜,说是撕咬也不为过。撕咬着躲避,撕咬着拒绝,唇舌尖齿被强势追逐着,撕咬着纠缠,你追我赶。
 
直到锥生零的怒火在满嘴的血腥之中慢慢燃烧得平静,亲吻结束,玖兰枢轻抚着对方的背,低笑出声,“气消了?”
 
听着那仿佛“志在必得”的笑声,还喘着气的锥生零瞬间再次皱起了眉,“没有。”
 
锥生零伸手自背后扯上了玖兰枢的头发,强行要他歪了头,然后直接张嘴狠狠咬上了他暴露出的颈。獠牙扎入血管,大量纯血入喉。这一次锥生零丝毫没有之前咽下支葵千里的血,或锥生一缕的血时产生的那种恶心晕眩的感觉。现在锥生零并不渴血,也没有食欲,但他却恨不得将玖兰枢全身的纯血吸干。感受着对方血液中真实而浓重的所有感情,锥生零的怒意才真正开始平息。
 
颈上忽然刺痛,伴随奇异美妙的感觉,锥生零知道自己正在流失鲜血。不顺从的接吻结束后,两人在亲密依偎的互相喰食中逐渐相融,两颗心慢慢再次贴近。
 
直到两人都松开獠牙,锥生零稳下了呼吸,不忿地抱怨,“为什么我的附身能力对你无效?”
 
玖兰枢低笑了一声,轻轻亲吻了锥生零紧抿的唇,“附身类的能力都有共通点,你这个能力对我无效,是因为我比你强。”
 
锥生零不以为然地撇嘴,“我不信,等一下我就去咬优姬和初试……”
 
玖兰枢再次堵住了锥生零那张故意口没遮拦地说出挑衅言语的嘴,一个吻几乎让锥生零窒息。
 
对其一通“惩罚”过后玖兰枢才说:“你敢?”
 
锥生零呼吸混乱,死鸭子嘴硬似的继续挑衅,“为什么不敢。”
 
玖兰枢面对那个难得坦率一时,马上又陷入极端别扭的恋人,他轻叹着笑了,“这样吧,零,我们来做个交易。你以后只能喝我的血,作为交换,我不会再伤害自己的身体。”
 
锥生零不禁腹诽:谁要和你做这种破交易。
 
而且……
 
“不行,明天我还要附一缕的身,去找玖兰李土复仇。”
 
“不准去。”
 
“就要去。”
 
 
————
 
*命运岔道147

评论 ( 6 )
热度 ( 1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