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番外-不要小看逗比

爪:求喜欢💓求推荐👍求评论📝
★总目
*命运岔道105
第四十六章番外 不要小看逗比外
 
黑色长棍出击,又一个面目可憎的“蓝堂英”碎成了黄砂。
 
黑主优姬满头大汗,喘着粗气,咬牙切齿地看着满地的黄砂,她觉得自己真的要出阴影了。她困在这教学楼东面一段时间了,要抗衡那些LevelE对黑主优姬来说其实不难。
 
但问题是那些家伙一个个都顶着我男朋友的脸啊!!
 
忽然的一下光影变化,累极的黑主优姬却没来得及注意。
 
“优姬!”
 
一声带着惊喜的呼喊响起,黑主优姬回头便看来朝自己走来的蓝堂英,瞬间爆出青筋。
 
“有完没完!!!”
 
长棍再次挥动,黑主优姬朝面前那个蓝堂英冲去。这段时间的不断自我要求变强,黑主优姬对狩猎女神的使用已经锻炼得非常纯熟。褐发翻飞,棍影缭乱,潇洒少女再次发动攻击。
 
然而,人类少女没有感应能力,黑主优姬没办法发现幻境已经溃散,也没办法发现眼前的蓝堂英正是本尊。
 
蓝堂英能感应到幻境的溃散,也能感应到眼前的女孩就是他的意中人。他知道黑主优姬和自己身处的是一个幻境,自己看到那些LevelE时,看到的是她,是自己最喜欢的人的话。那么黑主优姬看到那些LevelE时,大概也是看到最喜欢的人。
 
这时看到无法分辨气息的黑主优姬向自己攻来,蓝堂英既开心又着急。他开心的是她既然将自己当成敌人,那就是说她在这个幻境里看到的“最喜欢的人”就是自己了;而他急着的是他想知道幻境中的血气是因为她身上真的有伤口还是怎么回事,他想知道他的女孩有没有受伤。
 
蓝堂英一边迅捷躲避少女的攻击,一边开口呼唤,意图让少女知道自己是本尊,“优姬!冷静下来!是我!”
 
黑主优姬越发恼火,刚刚的那一大群面目狰狞的LevelE“蓝堂英”里,也有会开口说话意图蛊惑她的类型。这下听到本尊说话带着的焦急,黑主优姬反而越发恼火,一边攻击一边朝本尊大骂起来:“有病啊!敢装成蓝堂英,还敢假装关心地跑来骗吻?想死是吧!姑奶奶我成全你!!”
 
话音刚落,蓝堂英的焦急在一瞬间冷却成冰,他眼眸一瞬由冰蓝转为鲜红,浑身散发出极寒杀气。如被触动的夺命机关,自空气中凝结的无数冰凌,刹那间向四面八方瞬发。
 
黑主优姬这才注意到了,周围出现了大批LevelE吸血鬼,但那些LevelE的样子已经不是“蓝堂英”了。而面前的那个蓝堂英,他能使用只有高等吸血鬼才能使用的高级能力……
 
所以……
 
这个蓝堂英……
 
是本尊?
 
黑主优姬怔怔转移视线,看到蓝堂英满身寒气地朝自己走来。
 
他生气了?是生气我没认出他来,攻击他?
 
黑主优姬怔怔看着来到面前的面色不善的蓝堂英,只见他一双冰蓝眼睛几乎冒出火来,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听到意中人说被顶着自己的脸的LevelE“骗吻”,蓝堂英此前心中所有的欣喜忧虑被怒气挤掉了位置,怒火冲天的大男孩看着那个怔住的女孩,极度的不爽。
 
蓝堂英恼火地看着意中人,“你刚刚说,你被骗着吻了?”
 
“啊?”黑主优姬一怔,看着严肃认真的蓝堂英,傻乎乎地点了点头:“是。”
 
蓝堂英眉头狠狠一皱,二话不说,张臂将女孩抱入了怀里。
 
直到看到蓝堂英的脸在凑近,黑主优姬才忽然反应过来他到底在生气什么,马上大叫挣扎:“不不不!不是不是不是!!”
 
然而一门心思觉得“我的女朋友,我自己才亲过一次,那些该死的玩意居然伪装成我来偷吻!?”的蓝堂英什么也听不进去似的,抱着黑主优姬就想着:无论如何也要亲回来!!
 
然而纯情的大男孩始终没敢太出格,细碎而热情的吻不断落下,落在了褐发少女额头,脸颊,眼睑,鼻子。有贼心没贼胆似的就是不敢吻女孩的唇,但单蠢少女反应依然剧烈。
 
黑主优姬面红耳赤,一记铁砂掌拍上蓝堂英的下巴,使劲将他的脸往外推。边推边大叫:
 
“我说‘是’,只是因为我刚刚‘是说了这句话’,不是因为那些东得手占了便宜!!死蓝堂英你听人说话!!”
 
“不管!怎么着也得让我多亲几下!!”
 
“现在不是发情的时候!!我担心理事长和零!!放手!!我要回去!!!”
 
“你现在居然还担心别人!我才是你男朋友!我刚刚担心你担心得要死了!!你得关心我安慰我!!让我多亲几下!!”
 
————
 
逗比情侣的打打闹闹最终还是消停了,这时金发大男孩护送着褐发少女回去黑主家。
 
远远的两人忽然听得了熟悉的声音传来,然而那却是陌生的情绪高涨的亢奋大笑:
 
“居然敢冒充我可爱的儿子和萌萌的女儿?我这就叫你们直接当我孙子!!”
 
“逊毙了!看来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们这LevelE群体都没什么长进啊~”
 
“哟嚯嚯嚯~这里有只厉害一点是吧~来呀来呀~来杀我呀~别怂呀~嘿哟~你跑个什么劲儿啊~~”
 
“一个个胆敢在大爷面前造次!?大爷我成名的时候,你们的爷爷奶奶都还没出生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穿着猫咪图案围裙的黑主灰阎手持着一把银质的餐刀,在LevelE群中游刃有余地穿梭着。左一刀右一刀的,只浅浅地划拉,不杀伤性命,明显在耍着那些LevelE玩。
 
蓝堂英和黑主优姬目瞪口呆。
 
自从之前猎人协会之行,知道猎人协会长认识黑主灰阎,知道堂堂协会长还要卖他面子。蓝堂英和黑主优姬都觉得不寻常,他们都猜到了,黑主灰阎可能是吸血鬼猎人。
 
然后,蓝堂英一查之下,得到了不得了的结果。黑主灰阎正是那位“传说中的吸血鬼猎人”,体内有着浓重的吸血鬼因子,却原因不明地被封印,不曾长出獠牙。这结果他没敢轻易告诉明显不知情的黑主优姬……
 
蓝堂英脸色发青,眼角抽搐,“你说你担心理事长?”
 
黑主优姬满头黑线,讷讷地应了,“啊……”
 
蓝堂英想了想,问:“那个……我们……现在过去吗?”
 
黑主优姬看到了理事长貌似“不能说的秘密”,她干笑了两声,“还,还是晚一点吧,感觉现在过去……会被灭口……”
 
————
 
下节预告:周四,失落之物(一),大段虐的开端。
 
*命运岔道106

评论 ( 1 )
热度 ( 1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