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43

爪:求喜欢💓求推荐👍求勾搭📝
总目
命运岔道42
第二十二章 狂咲姬(上)
 
初:家暴啦!!
 
枢,零,优姬,一缕:闭嘴!
 
————
 
月上中天。
 
舞蹈祭的舞会还在举行着,学园宴会厅集中了整个学园的几乎所有人,即使渐渐接近尾声,依然一片乐声悠扬,舞影翩翩,煞是热闹。相比之下,学园里其他地方几乎见不到人影。
 
就在这时,黑暗的旧校舍有三个影子快速掠过。正是刚刚一同离开舞会会场的黑主优姬,蓝堂英和架院晓。三人来到了一处隐蔽的校舍外墙处,见到了一个生锈的地窖入口封盖。
 
蓝堂英不说什么,直接上前掀开了,随着封盖被打开,刺骨的寒意上涌,一条向下的阶梯通往黑洞洞的不知何处。
 
蓝堂英看着黑洞洞的入口,忽然瑟缩了一下,“大概就是这里了。”
 
架院晓皱起了眉头,没想到表弟真的猜对了,“这下面……真的是……”
 
黑主优姬皱着眉取出了狩猎女神,“咬了零的纯血种,狂笑姬绯樱闲。”
 
三人慢慢沿阶梯走下,长长的阶梯之下是一条没有岔道的曲折长廊,沿着长廊一路走去,长廊一直通往尽头一个无门的房间。
 
走进房间中,空中有被丝簇束缚着的一块巨大冰块出现在三人眼前,冰块中是一个和服着身的美丽女子。那美丽女子一动不能动,却不似毫无生机,她似乎只是微笑沉睡,仿佛随时会醒来对来人嫣然一笑。
 
架院晓看着巨大冰块中的人不敢置信,“她……真的脱离了自己的身体?”
 
黑主优姬握紧狩猎女神的手有些颤抖,“那么,红玛利亚是被她夺取了身体还是什么?”
 
蓝堂英皱起了眉头,“大概吧,不过,我不知道她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蓝堂英不知道,黑主优姬却是知道的,玖兰枢亲口对她说了。狂咲姬——绯樱闲,她化身红玛利亚来到黑主学园,是为了玖兰枢,为了夺取玖兰纯血。
 
黑主优姬知道,由她以红玛利亚的身份来到黑主学园的第一个晚上就在接近自己。为什么?因为黑主优姬对玖兰枢而言是特别的存在,她是想利用自己去威胁玖兰枢吗?即使黑主优姬本人不知道玖兰枢为什么对自己特别,但玖兰枢是她的救命恩人,玖兰枢在学校里对她有别于其他人,这些她是知道的。但黑主优姬并不觉得玖兰枢会如之前锥生零所说地喜欢自己。
 
黑主优姬想:枢学长看我的眼神,和零,理事长看我的眼神是一样的。“喜欢”的眼神不应该是那样的,“喜欢”的眼神,应该是架院学长看早园学姐那样,新藤同学看零那样,影山班长看早园学姐那样,枢学长看零那样……
 
“!?”
 
黑主优姬瞬间瞪大了眼:我貌似……发现了什么不太对劲的东西……
 
蓝堂英和架院晓都没有察觉到她的异样,还在自顾自和架院晓交谈着。蓝堂英说:“我只能查到她换了身体来到黑主学园,但她是什么目的,我不知道。”
 
“你们不用知道。”
 
忽然,一把男声从各自入神的三人背后响起。三人惊嚇中回头,只见一个穿着正装礼服的少年领着红玛利亚,走了进来。那少年长着和锥生零一模一样的脸,但头发更长,声线也更阴柔一点。
 
三人迅速拿出了防备的姿态看着那两个人,要知道,其中一个毕竟是纯血种,另一个脸长得和锥生零一模一样的人也有着危险的杀气。
 
红玛利亚愉快地看着蓝堂英,“居然能找到这里来,看来‘夜间部天才少年’也不算浪得虚名,哈哈哈哈……”她说着说着大笑起来了。
 
蓝堂英和架院晓正想着该用什么借口,怎么表现得恭敬一点,好全身而退。
 
然而就在这时候,黑主优姬却先一步开了口:“红同学,不,‘狂咲姬’,绯樱闲小姐!”
 
黑主优姬定定地看着红玛利亚,尽量恭敬地对她说着:“能不能请您留下一点血液,您……原来的身体里的纯血。”
 
在场所有人都顿住了。
 
在血族世界里,觊觎纯血是重罪。即使表现出渴望也是不容许的,一旦私自吸取纯血,是会被吸血鬼元老院通缉的,只有纯血之君自愿施予才是被允许的情况。黑主优姬是人类,如果她是吸血鬼,她这样开口要求获得纯血的行为已经可以入罪了。
 
“哈哈哈哈哈哈……”红玛利亚看着直言不讳的黑主优姬大笑起来,“有趣的小丫头,你明明很健康很年轻,为什么会想要我的血?”
 
纯血种的血不仅能让吸血鬼变得更强大,即使对人类,也是神奇的灵药,能让先天就虚弱的人变得健康起来,就像锥生一缕;还能让人类留住青春。但黑主优姬非常健康,而且很年轻,她看起来完全不需要服用纯血。
 
“为了零。”黑主优姬坚定地迎着红玛利亚的目光说,“锥生零,那是四年前您咬过的一个男孩子。您应该记得他的,他应该就是您身边那个男生的哥哥或者弟弟。”
 
红玛利亚笑得更愉悦了,“哦?他是你的什么人?”
 
黑主优姬皱着眉,坚定地说着:“零是我重要的家人,他快要堕落了。”她的眼神渐渐有些暗淡,“我答应过,如果哪天零堕落了,我就会亲手杀了他,但我不想。只有您,您的血可以让他从堕落的痛苦中解脱。”
 
“哦?是吗~”红玛利亚笑容慢慢变得有点柔和,她看了看身边微笑起来的锥生一缕,拿出了调笑的语气对她说:“那么,作为交换,你能给我什么?”
 
黑主优姬瞪大了眼看着红玛利亚,原本她只是打算拖延时间,好想办法怎样通知到锥生零和玖兰枢——她所知道的黑主学园内最强的两个人,让他们知晓,这样的话,他们也许就能想到办法。因此,黑主优姬根本没想过,绯樱闲会有答应的可能,所以她也根本没想到需要用什么去交换。黑主优姬随即皱起了眉头。
 
“我来帮你决定吧,如何?作为交换……”
 
红玛利亚说着说着忽然身体软下,倒在了提前蹲下的锥生一缕的怀里。三人只听见身后一阵坚冰“咔咔”的龟裂声,迅速转身戒备。随后一声清脆响声,房间悬起的冰块化成了冰沫。
 
蓝堂英和架院晓被突如其来的巨大力量撞飞,分别重重撞向两边的墙壁。跌落在地的两人身体似是忽然被定住了,完全动弹不得了。
 
黑主优姬看着刚刚还在冰块中的女子,此刻已飘然落地站稳在她眼前。一双眼睛亮出鲜红光芒,居高临下地看着她,漂亮的红唇缓启,獠牙若隐若现,魅惑成熟的女声如温柔流水:
 
“作为交换,将你的鲜血献给我吧。”
 
“黑主!/死女人!快逃!”
 
架院晓和蓝堂英几乎同时大叫起来。但下一秒,他们就仿佛有东西堵住了喉间,再也说不出半句话。
 
黑主优姬仰头看着眼前的绯樱闲,她皱起了眉头,明显地犹豫了。
 
“怎么?你舍不得?”绯樱闲的声音拔尖,声调婉转,带着浓重的讽刺意味。她看着眼前的小丫头,想知道她可以为锥生零做到哪一步。
 
“不,不是舍不得,”黑主优姬摇了摇头,仍然皱着眉,“只是,我答应过零不会做傻事。你咬了我的话我就要变吸血鬼了……”她喃喃地说:“这样零会内疚……”
 
黑主优姬沉默了一会儿,有些不好意思,但又十分认真地说:“我能不能拿针筒把血抽出来给你?”
 
忽然,地下室静了。
 
四个人都傻了似的在看着黑主优姬,他们看着她脸上的表情……她似乎是认真的。
 
.
 
.
 
.
 
.
 
.
 
.
 
.
 
.
 
.
 
.
 
.
 
.
 
.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绯樱闲忽然形象崩塌,毫不淑女地大笑起来,一旁的抱着红玛利亚身体的锥生一缕也肩膀一抖一抖地在憋笑。地上动弹不得的那两只也很想笑,但是他们连脸上肌肉都无法动,硬是被逼憋得快要喘不过气来,十分可怜地浑身发抖。
 
黑主优姬茫然地看着那个捧腹大笑的美丽女子,脸上有些发红,“干嘛啊?不可以的吗?反正都是喝,抽出来,拿个干净的杯子装着给你不好吗?直接咬脖子……我……我刚出了不少汗,你不嫌脏吗?”
 
听见黑主优姬这些蹩脚的借口,再看看她那认真又毫不觉得有问题的样子,绯樱闲笑得更厉害了。扶着墙直笑得身体发软,连眼泪都笑出来了,一时间想停都停不下来。
 
黑主优姬有些无语地看着绯樱闲,她想:绯樱闲果然不愧为“狂咲姬”,名符其实,动不动就狂笑。有那么好笑吗?这样的笑法你不累的吗?
 
“哈哈哈……有趣的小丫头。”绯樱闲此刻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声,饶有兴趣地看着黑主优姬,“不过啊,已经没有再留下我纯血的必要了。”
 
黑主优姬顿住了,顿时惊慌起来,“这……这是什么意思!是……是太迟了吗?”
 
绯樱闲顺了气,摇头,微笑地对她说:“我早就已经留下了纯血,就在旧校舍的那个小礼堂里,你应该已经记起来了吧。我和一缕今晚就会离开黑主学园,我们一离开,你就去取就是。”
 
黑主优姬闻言马上露出了惊喜的表情,但随即又皱起了眉头,“不行,要是你骗我怎么办,要是等你走了,那里根本没有留下血怎么办,要是你留下来的是假货怎么办?”
 
绯樱闲眯起了眼,看着眼前这个不怕死地当面质疑自己信用的古怪丫头,“我堂堂绯樱家族的纯血之君,难道还骗你这个小丫头片子么?”
 
黑主优姬不服气,也不管是不是,随口就来,“纯血种就不能撒谎的吗?枢学长也是纯血种,他还整天撒大谎呢!”
 
绯樱闲发现自己真是败给这个小丫头了,“那你要我怎么办?”
 
黑主优姬闻言随即雀跃地笑了,“你们带我去,当场放一瓶新的给我,然后让蓝堂学长或者架院学长其中一个去把零叫过来,让他当场喝掉以后你再走。”
 
绯樱闲无语地扶额,“你还不如直接把零叫过来,让他咬我脖子省事。”
 
黑主优姬笑得灿烂,“这样啊?也行!”
 
绯樱闲哭笑不得起来了,“你还真开始挑了?”
 
黑主优姬忽然开始横了,“我都答应把血给你了,有点要求怎么啦!”
 
绯樱闲大翻白眼,“你不会以为我真的想要你的血吧?”
 
黑主优姬直接笑开了,“不要吗?那就更好啦!”
 
绯樱闲忽然开始觉得头痛……
 
看着眼前的两个女人在讨价还价,蓝堂英和架院晓觉得自己是不是中了幻术出幻觉了,而锥生一缕则在旁边笑得很开心。
 
忽然蓝堂英和架院晓同时能动了,但也同时发现,自己的能力被纯血之君暂时封住了。
 
“那个谁,腿长一点的那个。”绯樱闲心情似乎非常愉快,微笑着看着身材高大的架院晓,“你,去把零叫过来。”
 
“是。”
 
架院晓站了起身,恭敬地向纯血大人躬身,重新站直后快速撒开腿跑着离开了。
 
“那个金毛,”绯樱闲忽然凑近,用极细的声音说出了一个地点,似笑非笑地瞟了蓝堂英一眼,“你抱玛利亚的身体去我房间,等玛利亚醒了才准走。”
 
蓝堂英马上爬起来躬身应了,“是!”
 
蓝堂英心想: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这都什么展开啊!?
 
————
 
一曲已终,舞池中锥生零和新藤抚子停下舞步,互相施礼后便一同离开了舞池。心满意足的新藤抚子笑得甜甜的,向锥生零道了谢,随即转身离开了。
 
一众花痴见锥生零这时终于落单,立马来势汹汹地朝他冲了过去,随即被锥生零一瞬间爆发的冰冷气场逼退。见锥生零只肯跳一支舞,然后所有后续邀请全部拒绝,花痴们一个个不禁捶胸顿足,呼天抢地。花痴们只恨自己没有新藤抚子大胆,不敢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然后冲着新藤抚子各种羡慕嫉妒恨,更有甚者荒谬上前沾沾新藤勇士的“勇气”……
 
锥生零恢复自由,长舒一口气,想到自家弟弟大概已经离开了,心情又不禁有些低落起来。此时忽然想起了什么,锥生零随即抬头看向露台,发现露台那里早已没有人影了。不单黑主优姬不在,连玖兰枢都已经不在了。
 
锥生零皱眉看向门口,门口也没有黑主优姬的身影,他忽然有些惴惴不安。锥生零快步走向露台,想看看玖兰枢会不会还在那里,只是站在死角。
 
★★【☆】★★
 
锥生零退开两步,血蔷薇直接一气呵成地拔枪上膛,枪口直指玖兰枢脑门。瞬间抬起另一只手,直接抓住了此刻忽然出现的,往他颈上攻击的星炼的手。
 
玖兰枢淡淡笑着摒退部下,“星炼,我没事,你退下吧。”
 
锥生零愤恨地瞪着玖兰枢,待露台再次只余他们两人,锥生零冷冷骂道:“玖兰枢你发什么疯。”
 
被推开的玖兰枢对腹部的疼痛毫不在意似的,好整以暇地理了理衣服,重新挂上了优雅得体的笑容,看着锥生零的眼睛,“刚刚那是你和别人跳舞的惩罚。”
 
惩罚?
 
锥生零一时间没明白玖兰枢什么意思。

锥生零不记得自己有做错什么,而且就算他真的有做了什么错事,为什么需要玖兰枢来惩罚他?然后他又想了一下,“和别人跳舞的惩罚”?锥生零和别人跳舞,在玖兰枢看来是需要惩罚的?他这是……独占欲?玖兰枢吃醋了?
 
脑子终于转过弯来的锥生零耳朵开始红了。
 
锥生零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终于想起自己过来是为了什么事,他问:“优姬呢?刚刚优姬还在,现在怎么不见了?”
 
玖兰枢半眯了眼,不悦地环抱了双手倚着围栏,似笑非笑地看着锥生零的眼睛,幽幽地说:“这不是零的职责吗?是你提出交易,要当优姬的保镖的吧,你不保护她,就知道跑去跳舞,现在人不见了却跑来问我?”
 
锥生零脸上一红,暗骂:这该死的纯血种,吃醋也别挑这个时候!失踪的那个人是你的妹妹!
 
锥生零尽量忍住不去揍玖兰枢一顿,收起血蔷薇,声音冷静而认真地说:“够了,玖兰枢。优姬不见了,红玛利亚也不在。一缕他们今晚就会离开黑主学园,我担心优姬自己一个去找红玛利亚了。”
 
锥生零认真的样子和说出的话,总算让玖兰枢恢复正常了。玖兰枢才想起,昨天自己明明想着今晚该找人跟着优姬的,但就在锥生零被锥生一缕推出去跟一个女生跳舞时,他就什么都忘了。
 
优姬不见了,而且……
 
玖兰枢皱着眉说:“你说绯樱闲今晚就会离开?”
 
锥生零正准备说话,一个脚步急促的人冲出露台来,正是架院晓。
 
“枢大人,锥生。”架院晓此刻面容焦急,“绯樱闲让锥生你到旧校舍小礼堂去,黑主和英在她手上……”
 
话音刚落,露台上的一黑一白的两人同时果断跃出围栏,双双闪身消失不见。
 
“……”
 
架院晓目瞪口呆:我好像还没说清楚,他们貌似是没有生命危险的,但我刚刚的说法好像……
 
 
————
  
爪:四人混怼之战要来了。救命啊,咱到底为什么要安排他们打架……自己写的大纲,趴着也得写完……_(:3」∠)_
 
命运岔道44

评论 ( 4 )
热度 ( 46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