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番外-玖兰枢你凭什么

爪:求喜欢💓求推荐👍求勾搭📝
总目
命运岔道34
第十七章番外 玖兰枢你凭什么!
 
玖兰枢躺在寝室沙发上,难得地思绪混乱,他抬起手遮住眼,看上去似乎是睡着了。
 
偌大的寝室内忽然凭空多出了一个气息,玖兰枢微微移开手臂,看见了站在沙发边居高临下看着自己的黑发青年。黑发青年微笑阴暗,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您有什么事?”玖兰枢此刻真的没什么心情。
 
“小零剩下的时间在缩短所以他在逃避。”初完全不理会玖兰枢的颓废状态,单刀直入。
 
玖兰枢一下子坐了起来。
 
“我没有找到救小零的办法找得到的那些都难度忒高成功几率忒低我没有把握所以不打算实施。而且我没有告诉小零我在想办法所以他现在还是逃避状态。”
 
初继续大气不喘地连珠炮弹,说着对玖兰枢和锥生零都是平地惊雷的信息。
 
“小零现在是决心要逃避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小零已经喜欢上你了而且他最近会以为你有生命危险他会很紧张你。”
 
无视玖兰枢的目瞪口呆,初继续进行信息轰炸。
 
“小零和你还有不为人知的关系你现在不用知道但大概很快就会知道……”
 
“等一下!初!您等一下!您慢一点说!”玖兰枢连忙打断初的话。
 
初大人!您说的话信息量太大了,能不能慢一点!纯血种也会犯心脏病的啊!!
 
初的表情变得非常不爽,“我说过吧?小零是我漫长生命里唯一的执着。”
 
“啊?嗯。”玖兰枢不明所以。
 
“我把守了多少年的白菜送上门给你拱,你还不让我激动一下是吗?”初咬牙切齿地说着。
 
“呃……”您是在说我是猪吗?好吧,您说什么就是什么吧。玖兰枢脸上有些憋不住的愉快。
 
初看着玖兰枢的样子,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你说你小子到底哪里比我好,凭什么小零就喜欢你。我陪了他那么长时间,你才在他身边多久?”
 
“呃……这个……”
 
初看着玖兰枢那个脸色越发激动起来了,随即开始指着玖兰枢鼻子口不择言:“小零到底喜欢你什么?你脸没我帅,个没我高,器没我大,活没我好,玖兰枢你到底凭什么!!”
 
“初!我,我们能不能先谈正事!”玖兰枢听得满头黑线脸皮抽搐,急忙打断。
 
“不行!!!”初一脚踩到了玖兰枢肚子上,将他踩回沙发去了,直接开始发飙,“我不爽!没咬死你,你就该感恩戴德,你不让我骂个够本,我就什!么!都!不!说!!!”
 
“……”
 
 
下节预告:明天更新第十八章 罪恶的转学生(上),(上)的内容偏向过度,转学生要(下)才来。
 
爪:很短小,原本今天是休更了,昨天更十七章(下)的时候电光火石地来了个“爸爸vs女婿”的脑洞,所以码了出来。
 
命运岔道35

评论 ( 8 )
热度 ( 3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