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番外-黑主优姬的格斗少女之路

爪:求喜欢💓求推荐👍求勾搭📝
总目
命运岔道26
 
第十三章番外 黑主优姬的格斗少女之路
 
【这是找打斗材料找得走火入魔以后的脑抽产物,请脱离剧情轻松阅读】
 
“枢大人那么重视你,你的血不能给其他人哦。”
 
蓝堂英一副循循善诱的样子在演讲着。
 
“总有一天,枢大人的嘴唇会温柔地触碰你的颈部,獠牙也会慢慢地刺下去。”
 
“当枢大人发出吸食你的血的声音时,你一定会很有感觉的哦。”
 
“对了,干脆现在马上就去求他吧?就说,‘枢大人,请吸我的血’吧!”
 
月之寮通往二楼的楼梯上,那周一到周五天天在斗的两只幼稚鬼又斗上了。
 
只是今天有点不一样,黑主优姬此刻脸色非常难看。在蓝堂英说到让她去主动给玖兰枢献血的时候,以前在非对练时间一直只动嘴的黑主优姬,这次她动手了。
 
“蓝堂英你给我闭嘴!你神经病吗?”
 
“你个变态!我的血要给谁要你来逼逼吗?”
 
“我下午就到山下的血站去无偿献血,你管的着吗?”
 
“我以后每半年去献一次全血,每半个月去献一次血小板,和你有半点关系吗?”
 
“我就是天天放血出来浇花洗马桶做血豆腐也是我的事轮得到你个死变态来吧啦吧啦对我指手画脚吗!?”
 
对应上面的五句话,黑主优姬使出了五招:
 
黑主优姬对蓝堂英使用泰拳招式“冲膝”,己方左膝飞击彼方胸口,对彼方造成1000点伤害。
 
黑主优姬对蓝堂英使用军体拳招式“外拨横勾”,彼方人还未倒地,己方右勾拳已击中彼方脸面,对彼方造成2000点伤害。
 
黑主优姬对蓝堂英使用散打招式“鞭腿”,己方落地,见彼方狼狈站起,即时旋身横扫彼方腹部,对其造成1000点伤害。
 
黑主优姬对蓝堂英使用擒敌拳招式“双风贯耳”,彼方中击后退,己方猛冲追上,双掌齐出同时狠击彼方太阳穴,对彼方造成5000点伤害。
 
黑主优姬对蓝堂英使用柔术招式“飞身十字固”,己方双手抓彼方小臂,并跳起双腿锁彼方肩,己方后仰以体重下坠后翻将彼方掀得前翻一圈,重摔地上锁死行动,对彼方造成1000点即时伤害,及后续200点/秒持续伤害。
 
所以,玖兰枢和锥生零来到楼梯上方时,他们看到:
 
黑主优姬一边凶神恶煞地骂着,一边夹胯锁死蓝堂英肩部,双手扭着他手臂后仰,双腿死死压制住其胸部喉部。而被摔惨了且喉被压制的蓝堂英只有含糊惨叫的份。
 
“蓝堂英你个死变态!故意来招惹我是吧,姑奶奶不发威你丫当我白浪的这十五年!把我惹毛了特喵的姑奶奶我活撕了你!你个五行欠扁的孙子!!”
 
“%¥#%¥&(救命啊)——!!!”
 
玖兰枢锥生零面无表情。
 
“我觉得英已经得到应得的惩罚了。”
 
“嗯。”
 
“优姬那些招式哪里学的?”
 
“电视吧。”
 
“……”
 
爪:十字固者,最难解的固定,传说中的“夺命剪刀脚”也是十字固的一种,随便上网搜也能搜到动图。而飞身十字固动作更华丽。
 
命运岔道27

评论 ( 8 )
热度 ( 41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