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19

爪:求喜欢💓求推荐👍求勾搭📝
 总目
 第九章番外——劈开冰山教学现场
  
 初:零啊,我发现你老是在玖兰枢面前发晕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零:我过敏。
  
 ————
  
 黄昏。
  
 月之寮玖兰枢的寝室。
  
 门口两人“深情对视”。
  
 但玖兰枢脑内放着悲情纯音乐,锥生零脑内放着的却是恐怖番BGM。
  
 锥生零看到此时退开几步正对自己,视线丝毫不遮掩地看了过来的玖兰枢,不用问也知道刚刚是他把自己“捞”回来的。锥生零忽然别开了眼,因为他发现玖兰枢看着他的眼神很奇怪,里面有些不应该在看着自己时出现的情绪,那些称为“心疼”,“怜惜”的情绪。
  
 这时继骨骼以后,锥生零全身的血液都开始了躁动。强忍着所有不适,锥生零极力克制住所有异样的表现,他让自己声音听起来尽量平稳一点冷冷说着:“你不用……我没事……”
  
 果然,就像初说的那样,锥生零这个人对别人很温柔,对自己却很残忍。
  
 玖兰枢看到锥生零靠在门上的身体此刻正在隐忍着发抖,随即轻声地问:“是渴血吗?”
  
 锥生零闭眼,眼前有些发黑,“不是……是我自己的一些问题……”
  
 锥生零心道:可千万不能晕倒啊。
  
 就在这时,身体所有肌肉开始爆发出又痒又麻又酸又痛的感觉。
  
 骨骼,血液,现在是肌肉,全身各个系统都在承受巨大折磨。要是锥生零自己一个人独处,他起码还可以尖叫,可以以血淋淋的疼痛转移注自己的意力。而现在,他只能沉默地承受忍受所有的痛苦折磨。
  
 锥生零像是在电光火石之间忽然想到了什么,他睁开了眼,扯出了一抹冷笑:“放心吧,玖兰学长。不会影响你的棋局……既然我收下你的纯血,我就会好好履行相应的职责。等价交换,大家都心安理得……”
  
 玖兰枢闻言顿时握紧了拳,看着锥生零的冷笑心中腾升起燎原的怒意,适才担忧的面容顿时有些冷下,“锥生零,‘怀疑别人的好意是别有用心’,这就是你的习惯吗?还是说,你只怀疑我的好意?”
  
 锥生零被杂乱的疼痛反复折磨着,听到他的话依然顿了一下,苍白异常的脸无力地扯了扯嘴角,嘲讽地笑了,“哈哈……玖兰学长,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确实是呢,只有你的好意,我会认为是别有用心。”
  
 “为什么?”
  
 玖兰枢听到这个答案,压抑住所有愤怒,胸口沉痛。忍不住将下一个问题问出口,却瞬间有些不想听到锥生零的下一个答案。
  
 锥生零深呼吸,冷冷地看着玖兰枢,直接说出自己一直以来对“玖兰枢”的偏见,“不为什么,就因为你是玖兰枢。”
  
 连锥生零自己都佩服,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己居然还能冷静都思考,还能对玖兰枢的提问一一回答:“除了对优姬,你对所有人的好意,都有别有用心的可能。不……有时候,我会觉得你连对优姬的好意也不是单纯的。”
  
 “就因为是我?”玖兰枢脸色变得阴沉起来,酒红眼中闪烁出异样情绪,胸口如鼓,被那些偏见的话狠狠擂打,“就因为是我,所以无论什么情况的好意你都怀疑?你不觉得这样对我太不公平了吗?”
  
 忽然,只一瞬之间,锥生零身体所有的疼痛消失了。
  
 骨骼,血液,肌肉,一息之间前的煎熬剧痛,如同幻觉一样。锥生零开始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让自己慢慢恢复平稳。
  
 锥生零终于站直了身体,长呼一口气,冷哼一声,“公平?玖兰枢,你什么时候开始在乎这个?在乎我是不是怀疑你的好意?”
  
 玖兰枢皱眉,他发现锥生零已经能轻易让自己不悦了。这种无法预测的变数,本不该让他存在太久的。
  
 但是,已经太迟了。
  
 玖兰枢低笑,“锥生君,信任我就这么难吗?”
  
 这时感觉到身体已经彻底恢复正常的锥生零冷笑起来了,唇角勾出了不屑的弧度,“玖兰枢,你以为你是我的谁?我们不过是互取所需,交易的关系。交易一结束,你对我来说就什么都不是。信任吗?我不出售我的信任。我们除了雇主和雇员什么都不是。”
  
 锥生零脸上的那抹不屑冷笑令玖兰枢的怒意难以平息,“如果我,想要你的信任呢?”
  
 “你说什么!?”脱离不适状态以后,锥生零的自尊心复苏并暴涨起来。听到玖兰枢那一贯的想要掌控一切的执棋人姿态的话,他愤怒地喝道:“玖兰枢,你到底又在打什么主意!我的信任对你来说有必要吗!?”
  
 “有必要!当然有必要!!”
  
 随着玖兰枢一声暴怒的大喝,奢华的单人寝室内墙壁、家具、装饰,全部出现深刻裂纹,玻璃陶瓷等易碎品纷纷在爆裂,发出恐怖巨响。尖锐爆破的声音刺激着心脏,纯血种的巨大威压让锥生零那被主人深深埋藏的生理本能——对上位者的恐惧,挣扎着重新复苏。
  
 只见玖兰枢此刻血红着愤怒焚烧的双眸,他散发出了纯血种的威压,朝锥生零径直走来。一时间锥生零竟忘记自己状态已经恢复了,就只记得抬手阻挡。露出的左手小拇指指根处,一枚带着咒术气息的黑色荆棘造型尾戒显露在玖兰枢眼前。
  
 看到那所谓戒指其实是尾戒的瞬间,玖兰枢唇角微微一勾,怒意稍有消解。他上前迅速将锥生零的双手拉下一点,直接紧紧将他抱入怀里抵在了门上。不让锥生零有反应过来的时间,玖兰枢低头吻了下去。
  
 唇齿传来温软的触感,口腔在愣神的瞬间已被入侵,直到看到玖兰枢低垂的眼睑出现在眼前,锥生零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
  
 之前在马厩,玖兰枢对无意识的锥生零下手,自己没办法反抗,已经窝了一肚子的火。而现在,玖兰枢不过一声怒喝,自己竟然吓得忘了身体状态已经恢复,十分丢人地忘了直接攻击,就知道抬手护住头脸。
  
 怒气值一瞬间爆表。
  
 锥生零开始全力挣扎躲避,他开始使用全身的力量抗衡强吻他的玖兰枢。
  
 但是,光有怒气值是不够的……
  
 锥生零曲起的双手连同身体一起被玖兰枢紧紧抱住,用力压在门上,被两具身体紧紧挤压住的双手无法发力,无论推开还是攻击都没有办法做到。因为刚才身体不适靠在门上站稳,微微开立的两条腿此刻有机可乘,被置身其中压住,踢击膝击也无用武之地。就连想狠狠蹬上对方的脚,也发现攻击目标在根本无法踩到的位置。
  
 锥生零一开始震惊愣神的时候口腔就已经被玖兰枢入侵,颈后有微凉的手固定了头颅,甩头的动作被前方的唇和后方的掌同时施力控制住了,没办法大幅度逃离。狭窄的空间空气被抢夺,侵城略地的异物在肆意妄为。
  
 锥生零腰身强行在门上借力,用力弯下腰将玖兰枢推开一点。只勉强解救出发麻的右手就被抱得更紧了,被箍紧的身体再次被奋力推撞上门板,压得更死了。重新撞上门板的时候两人的唇分开了,但不幸的是锥生零同时还撞到了头,一下吃痛,只恍惚间唇就再次被擒获。
  
 获得自由的右手,臂弯处仍被勒住,做不到多少大攻击力的动作,用力砸去,小臂无力地甩在玖兰枢腰侧,拳头砸空根本没有多少用处。锥生零刚想改变方向往回砸,不料玖兰枢拦腰抱紧的手此时忽然入侵衬衫下摆,冰凉的手指触碰自己后腰皮肤,吓得锥生零马上格开那只手,而后被那只手抓住,反压在门上。
  
 锥生零此刻很想对着对方卑鄙的舌咬下去,却因为怕不小心操作不当,而导致最容易受伤的口腔出现血腥。一旦稍微伤及自己,只消一丁一点的血,都会暴露自己是玖兰枢血族后裔的身份,锥生零不可以去拼那可能性。
  
 相比被强吻,被利用的后果更可怕。
  
 本想反抗的唇齿口腔集中了自己全部注意力,对方的一切触动清晰传来,被强迫的羞耻结合感却仍然惹得身体燥热,锥生零羞愤难当。
  
 无比挫败,这是被玖兰枢第二次侵犯,锥生零之前是因为意识全无而没有办法反抗,而现在却完全是实力差距导致的反抗失败。不甘,挫败,屈辱,羞愤,各种感情充斥胸腔。
  
 身体再次失去所有力量,无力下来,任由对方摆布,刚刚的“正常状态”如同回光返照。散失力量的身体即使再心有不甘,也不得不放弃反抗。
  
 瞬间鼻头泛起酸意……
  
 玖兰枢刚吻上锥生零的时候,感觉到怀中的少年身体从一刹那的紧绷后,开始极力反抗。被愤怒蒙蔽的玖兰枢极力制住了锥生零,强行温存,宣告他的一切反抗全部无效。被压制的身体挣扎着,被掠夺的地方却出奇地柔顺,能感觉得到他颤动着想反抗却不敢。怀里的人慢慢变得无力,不再反抗。甜美依旧,却柔顺得令玖兰枢心慌。
  
 微微张开眼的瞬间,玖兰枢看到了锥生零紧皱的眉头,愤恨闭起的眼眸,以及眼角处滑落的一滴痛苦的泪。
  
 如果玖兰枢没有对锥生零某种心思,如果玖兰枢吻锥生零只是为了羞辱,只是为了泄愤,或者只是想占有他驯服他;感觉到他顺从,看到那一滴屈辱的泪,也许玖兰枢会很有成就感,甚至可能会更兴奋。但是玖兰枢是真的心动了,他想要的不是占有,而是拥有。
  
 曾经玖兰枢也认为“得不到心灵,就强行得到肉体”的做法没有不妥。想要,就据为己有,曾经理所当然。但如今看来,那些不过是占有欲,不是喜欢。只因不曾在意对方愿意不愿意。
  
 “强行”就证明不愿意,被迫就肯定会痛苦。
  
 而真正心动以后,玖兰枢发现自己根本看不得锥生零痛苦。如果他会痛苦,那么他宁可不要。
  
 所以看到锥生零痛苦的眼泪以后,玖兰枢忽然心下一空,迅速放开了他,整个人后退几步。看着锥生零身体下坠,想去扶,但刚踏出一步便停住了。此刻,玖兰枢再也不敢有下一个动作。
  
 察觉到自己这一系列的心理变化,玖兰枢对自己的心轻易被旁人牵动的情况感到困惑。感到不悦,但他就是没办法对那个人反感。
  
 锥生零失去支撑,身体无力下坠,一下子顺着门跪倒坐下,身体前倾,头颅和双手无力地垂着,握紧了拳头,喘着气,身体难以抑制地颤。
  
 看到高傲自信的锥生零,此刻脆弱无援,跪地俯身的姿态,玖兰枢忽然后悔了。后悔不该被自己的愤怒冲昏头脑强行吻了他。曾经以征服他人为乐的玖兰枢,看着那个人的卑微姿态,现在却一点都快乐不起来。
  
 想去扶,但又觉得自己的触碰只会让他痛苦,让玖兰枢连帮助都畏首畏尾的,唯有锥生零了。这样瞻前顾后,患得患失的感觉太陌生太难受,玖兰枢从未有过。
  
 玖兰枢会因为在意锥生零对自己的无条件不信任而愤怒。会因为锥生零的一滴眼泪而心慌。会因为在意锥生零可能不愿触碰自己而不敢帮助。
  
 【只有你的好意,我会认为是别有用心。】
  
 【不为什么,就因为你是玖兰枢。】
  
 【玖兰枢,你以为你是我的谁?我们不过是互取所需,交易的关系。交易一结束,你对我来说就什么都不是。】
  
 【玖兰枢,你到底又在打什么主意!我的信任对你来说有必要吗!?】
  
 锥生零的话,每一句都像锋利的刀,毫不留情地刺在玖兰枢身上。刺上了他那最柔软,最脆弱,才刚刚新生出来不久的软肋。
  
 锥生零跪坐在地上,双手撑地垂首,这个跪伏的姿态令他无比屈辱。他抿着颤着的唇,感觉泪水马上就要上涌,他深呼吸压下所有酸意,不允许再有第二滴泪掉出眼眶。
  
 锥生零低哼一声,愤怒质问:“玖兰枢,羞辱别人是你的兴趣吗?做这样的事去践踏人心就这么有趣!?”
  
 “不是……”
  
 玖兰枢第一次觉得“被误解”让他难受,第一次因此争辨。
  
 锥生零忍下所有情绪站了起来,不允许自己仰视眼前这个此刻他从骨子里痛恨着的卑劣纯血种多一秒。唯有略带嘶哑的声音,暴露出锥生零先前的脆弱和如今的愤怒:“是不是因为第一次的那个意外,你忽然觉得我这种样子很有趣,所以才接二连三地来羞辱我!?”
  
 锥生零皱眉,等着玖兰枢接下来的话,身体的力量开始反反复复地变化,恢复,消失,恢复,消失……这让锥生零越发地烦躁难受。
  
 又是一下眼前发黑,锥生零心中暗骂一声该死,身体再次向下坠去。但这次他没有摔在地上,而是落入了再也忍不住还是想要出手相助的玖兰枢怀里。
  
 玖兰枢抱住了锥生零仍让他背靠着门,但这次玖兰枢没有再吻他,只将下巴搁在他肩上。拥抱着的两人再也看不到对方的表情。
  
 此刻抱住怀里的人,玖兰枢甚至不太敢让他看到自己外露的那些感情,而那些感情渐渐已经有些控制不住了。
  
 玖兰枢发现自己因为锥生零,都变得不像自己了。可是他好像真的没办法不在意了,这是怎么回事?
  
 那样的心情,即使与沉睡前的那个伴侣,或者现在的优姬都不曾有过。那是一种全新的感觉……
  
 想到了那个唯一的可能性,一颗心终于豁然开朗。
  
 玖兰枢忽然笑了,他发现自己不止是心动那么简单。他发现,自己似乎非常有幸地,意外地寻到了:
  
 生而为天生血族,终其一生的最重要之物……
  
 玖兰枢贪婪地拥抱着怀里仍有点虚弱的那个人,感受他的温度,他的心跳,他的气息。似乎是下定决心,玖兰枢开了口:
  
 “不是……吻你,不是因为要羞辱你……”
  
 锥生零这时因身体不适而动弹不得,只能任由玖兰枢又一次抱住。此刻抱住了他的玖兰枢那支支吾吾的样子只让锥生零感到厌恶与不耐烦,他微仰着头愤怒地大喝:
  
 “那到底因为什么!!”
  
 “因为喜欢!我吻你只是因为我喜欢你!锥生零我喜欢你!!”
   
  
 ————
  
 温馨提醒:
  
 被强吻时的正确自救方法:

1.狠咬其唇舌。

2.狠跺其脚。

3.攻击人体三大脆弱部位:眼,喉,下阴。

4.事后记得报警。
  
 *但防范于未然才是更重要的:

1.自备同行好友。

2.不走偏僻的地方(有好友同行也别走,警惕好友化身成狼)

3.买个报警器,掏包十几二十几有卖,一遇情况,拉开保险扔掉,撒丫子狂奔。

4.不要乱用胡椒喷雾,电枪之类的东西,操作不当容易伤及自己,搞不好送人头。

5.不要相信网上n分钟速成防狼术,不少动作普通人(没有中西武术功底的人)做不到。

6.如果你硬要学些什么,请苦练花式踢裆。
   
 命运岔道20

评论 ( 9 )
热度 ( 55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