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命运岔道 番外-劈开冰山现场教学

爪:求喜欢💓求推荐👍求勾搭📝
 总目
 命运岔道18
 第九章番外 劈开冰山教学现场
  
 (请脱离正文轻松阅读)
  
 玖兰枢皱眉,“假装爱上他?”
  
 “对。”
  
 玖兰枢低头沉默。
  
 “玖兰枢。”
  
 玖兰枢忽然听到初正经地喊出他的名字,不禁有些不安起来,紧张地看着他。
  
 “你不喜欢小零吗?”
  
 玖兰枢愣住了。
  
 “你为什么不喜欢小零呢?”初一脸“你瞎了眼”。
  
 玖兰枢感觉有点不妙,开口想要打断他的话,“你等等……”
  
 初一脸痛心疾首,“小零那么可爱,你为什么不喜欢呢?”
  
 玖兰枢插话,“你等一下。”
  
 初一脸伤心欲绝,“小零性格虽然有点(不止一点)别扭,但他人品好又善良,你为什么不喜欢呢?”
  
 玖兰枢加大音量,“等一下!我说你等一下!喂!!”
  
 初一脸肝肠寸断,“小零长相好身材好能力强智商高有担当你为什就是不喜欢呢?”
  
 玖兰枢黑着脸开始叫嚷:“喂!!你有没有听见我说话!!喂!!喂!!!”
  
 初一脸痛不欲生,“我家可爱的小零贤良淑德温柔体贴入得厨房下得厅堂多好的一个孩子啊你怎么就不喜欢呢?”
  
 玖兰枢发飙地吼了出来:“你给我停下来!没有!我没有说过!!我没有说过我不喜欢他!!!”
  
 一千多年没生过什么病的玖兰枢,现在忽然觉得头有些疼,终于忍不住咆哮起来。
  
 然后玖兰枢看到初“痛不欲生”的脸瞬间绽放成一朵美丽的花,“没有不喜欢,就是喜欢了~”
  
 玖兰枢脸皮一抽,瞪大了眼,看到了眼前那张大大地写着“奸计得逞”的,贱得不能再贱的灿烂笑脸。一瞬间想骂脏话的玖兰枢,有种不顾一切想冲上去撕烂那张嘴的冲动。
  
 然后下一秒,他很后悔没有真的这么干。
  
 初慷慨激昂地:
  
 “玖兰小弟我跟你说啊,小零很温柔,但也是个超级迟钝的爱情白痴,你追他的时候千万别去玩什么暧昧路线(枢:喂……)。他那个人缺心眼,你不先挑明了跟他说你喜欢他,你去亲他一下他绝对只会认为你羞辱他。你要先告白,一定先告白,必须先告白。告白以后,管他答应不答应(枢:喂!),搂搂抱抱的绝对不能少,最好天天强行搂着他睡。强吻什么的千万不要犹豫,他纯情宝宝抵抗不了法式湿吻。多亲几次如果他不反抗你就直接进入前戏,没准多几次就擦枪走火了(枢:喂!!)。如果小零装瞎,装傻,躲避,逃跑,就是不肯给你回应的话,必要时你就直接把他拐上床强了他(枢:你够了啊!)。我跟你说,小零还是个小处**男,必定把他的第一个男人往死里惦记。你要是怕他受伤的话就把他绑起来,或者下点药,或者灌点酒,小零那个红酒一杯倒的酒量不要太好撂倒(枢:你怎么知道的!不对!住口!)。不过最好让他保持清醒,第一次一定要让他爽(枢:闭嘴!),他喊停也千万不要停,最好一直做到让他对你上瘾,不是你就不行,如果你活儿不好的话我还可以教你(枢:你闭嘴!!)。要是你不好意思买药我可以提供好用的保证他清醒但无力反抗为所欲为还附赠催情效果哦~(枢:停!!停!!)要是他实在反抗得厉害你撂不倒他咱俩约个时间,一起把他拖到床上我帮你按住他手……”
  
 “停!停!停!停——!!闭嘴!你给我闭嘴!!”玖兰枢掐住初的肩头拼命摇晃,几近崩溃地吼了出来,刚刚的悲情气氛都死到哪里去了,“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啊?你刚刚没有在听吗?”初轻松挣脱,一脸无辜,天真无邪地叫了起来。
  
 “我有在听,可是……”玖兰枢脸色发青,啊……头好痛,“我是觉得零挺……可爱的,可也还没想和他到……那个地步……”
  
 挠了挠头发,初忽然死心了的样子,“这样啊……唉……”
  
 初死心得那么干脆,玖兰枢马上觉得不对劲了。
  
 “那算了,我就不信我家小零这么好的条件还能打光棍!反正夜间部里还有一个家伙对零在意得不行,而且那家伙诚实多了,一点破绝对会爱得不要不要的,我教他怎么做的话他绝对照做~虽然只是个LevelB不过也凑合~你不愿意,我去找他谈谈……”
  
 “等一下!你等一下!!”玖兰枢觉得自己千年来第一次遇到了克星,克得死死的翻不了身那种。玖兰枢说:“你等一下……我……我需要……确认一下自己的感情……想好了我会自己处理……”
  
 初暗笑,“哦?好吧。”
  
 此刻正在夜巡的锥生零忽然打了个冷颤……
  

 *命运岔道19






评论 ( 6 )
热度 ( 58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爪爪 | Powered by LOFTER